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推出后,不少“爱管闲事”的网友们开始议论着新生代忍者的CP关系,例如漩涡博人和宇智波佐良娜、秋道蝶蝶和新希等等人物之间的配对,这样的话题已经说的很多了,就不在一一分析了。

火影忍者博人传:鸣人女儿漩涡向日葵与反派川木相爱?

本期主要讨论的是漩涡鸣人和日向雏田的女儿漩涡向日葵的CP人物是谁呢?考虑到向日葵是主角的后代,那么只有重要的人物才有可能安排给向日葵,应该不会随便一个路人就指定给向日葵。

火影忍者博人传:鸣人女儿漩涡向日葵与反派川木相爱?

首先说一下向日葵和山中井阵,山中井阵是山中井野和佐井的儿子,算是老角色的后代,有一定的戏份。向日葵和山中井阵放到一起,是因为到目前为止,山中井阵是与向日葵互动最多的外人,山中井阵继承父亲佐井画画的天赋,也是以画画为主的忍术,而向日葵爱好画画,与山中井阵有共同语言。

火影忍者博人传:鸣人女儿漩涡向日葵与反派川木相爱?

再来说说向日葵和奈良鹿台,奈良鹿台是奈良鹿丸和手鞠的儿子,很多人一定想说:“奈良鹿台的未来老婆已经定了,就是砂隐村的夜土。”,如果按照奈良鹿台父亲奈良鹿丸的套路走,也是有可能的。但我觉得奈良一族世世代代辅助火影,既有功劳也有苦劳,奈良鹿台以后也是辅助火影的命运,向日葵配给奈良鹿台并不过分吧。

火影忍者博人传:鸣人女儿漩涡向日葵与反派川木相爱?

最后就是向日葵和川木(乾),在《博人传》最新漫画的剧情中,未来的反派川木被漩涡鸣人带回家,川木比较傲气,在漩涡鸣人家里大闹一场,又是掀桌子又是打破花瓶,还与漩涡博人对着干,谁都不放在眼里。

火影忍者博人传:鸣人女儿漩涡向日葵与反派川木相爱?

就这样一个人看见向日葵后,脾气收敛了很多,还向向日葵道歉。让不少网友觉得向日葵和川木要组成CP的感觉,如果真是如此,向日葵和反派川木的感情就太坎坷了,大家觉得向日葵会和谁组CP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