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本定在9月9日的海贼王动漫853集,在本周停更,将在9月16日进行复更,可以说本周停更,也是让很多海米大为失望,毕竟本周漫画没有更新,动漫还停更,也是让很多海米变的无所事事。

海贼王动画853停更原因 超级舵手甚平实力展现被延迟

在852集中,主要还是讲述着路飞大战卡塔库栗的故事,而在超强实力面前,路飞的完全被碾压,可以说没有丝毫的还手之力,而在结下了的故事,将要展示一个新的草帽团成员。

海贼王动画853停更原因 超级舵手甚平实力展现被延迟

这个人员就是新登船的甚平,在本集中,他将要展示一下他超于其他人的航海技术,尤其是驾驶船在大海航行的技术,而这个技术只能在9月16日更新之后才能够展示了!

海贼王动画853停更原因 超级舵手甚平实力展现被延迟

从之前853话的预告看出,本集中还是有看点的,尤其是大妈在继续逐步桑尼号的过程,众人如何摆脱大妈的追击,也成为很大的看点,不过这一切只能耐心的等待下一周了!

对于本周没能更新海贼王,甚平实力被拖到下一周,你如何看待,欢迎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施工图审查机构交流座谈会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