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2018年亚运会闭幕式于昨晚在雅加达举行,这一届异彩纷呈、人杰辈出的亚运会着实令新时代的青少年心向往之。这八分钟,哪一幕令你印象深刻?是荷叶开场,令人熟悉的小清新烙印,还是良渚文化,那神秘又古老的东方文明发源之地?是春江花月夜的温婉,还是西湖十景图的秀丽?是易烊千玺充满活力的演唱,带来新世纪少年的阳光,还是马云与孙杨联手,在结尾为大家带来惊喜的邀约?

杭州八分钟竟然还有第九分钟?杭州另一种面庞动漫之都欢迎你

杭州八分钟竟然还有第九分钟?杭州另一种面庞动漫之都欢迎你

2022相聚杭州的请柬已经发送,无论你对这八分钟有什么样的见解,对这八分钟有什么样的感慨,对这八分钟有什么样的憧憬,都要一并封存,到那一天才会显得更加醇厚、更有感触。

杭州,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不同的诠释。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中就有一千个杭城。“杭州八分钟”带来的是一个概括的、笼统的杭州印象,而在这八分钟之外,还有第九分钟,这一分钟也许会给你带来更加新奇的体验,也更加符合青少年们的期待和喜好——这就是杭州的另一种面庞,动漫之都。

自 2005 年以来,中国国际动漫节每年春天固定落户杭州举行。这也是“杭漫”简称的由来。

杭州八分钟竟然还有第九分钟?杭州另一种面庞动漫之都欢迎你

2018 年,中国国际动漫节举办到第十四届,日观展人数刷新至11.1 万人次,国家和地区参与数增长到 85 个,中外企业机构数增加到 2641家。这是唯一国家级的动漫专业节展,先后被国家“十一五”和“十二五”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列为重点扶持的文化会展项目,杭州“动漫之都”的称号由此当之无愧的扬名天下。之后,无数游戏大厂进驻杭州,玄机科技、网易游戏都在杭州人才引流和政策扶持的基础上得以生息,可以说,源源不断流入年轻血液的杭州,正经历着从温婉古典的江南女子向“朋克”之路的蜕变。

杭州八分钟竟然还有第九分钟?杭州另一种面庞动漫之都欢迎你

77动漫也是从这样优渥的温床上诞生的动漫加盟品牌之一,在动漫形成完整产业链的进程中,动漫衍生品行业是动漫精神财富转化为物质财富相当重要的环节。丰富的资源对接、严格的版权意识、先进的服务流程,是构成77动漫的基础和本钱。动漫行业飞速发展的今天,只有身处信息最尖端才能拥有竞争的资格——我们做到了,这一切,都是为了热爱动漫、热爱冒险、想要为自己打拼而选择创业投资的你。来杭州与我们汇合吧,相信不远的前方,我们必将因为相同的理想不断突破、携手并行。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