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中,夏洛特·玲玲能够从一个人,转眼变身为四皇之一,除了自己的强悍的实力之外,那就是由她的孩子们组成的BIG MOM海贼团,问鼎四皇,即便是世界政府也不敢小瞧他们。尤其是以卡塔库栗为首的三将星,是BIG MOM海贼团的领军人物,如今除了斯慕吉之外,其他都与路飞交过手了。

海贼王动画851:四皇大妈BIG MOM海贼团能力来自第25任丈夫?有孩子自然也就有父亲,据说为了壮大的实力,夏洛特·玲玲有过43位丈夫,因此家族才如此繁盛,实力强悍者比比皆是。但是对于夏洛特·玲玲的丈夫却一直是个谜,因为每个孩子的能力都大不一样,甚至面容亦是如此。好在尾田老师补了一个坑,把夏洛特·玲玲的第25任丈夫送到我们面前。

海贼王动画851:四皇大妈BIG MOM海贼团能力来自第25任丈夫?那是在诱惑森林的深处,路飞和娜美他们一路潜入,准备寻找被四皇大妈抓走的山治,没想到了碰到了夏洛特·玲玲的第25任丈夫乌奴,也就是戚风和罗拉的亲生父亲,也正是从乌奴的嘴里,娜美才知道了罗拉的身世。相比自己的孩子而言,夏洛特·玲玲对自己的丈夫十分无情,在她的眼中丈夫只不过是血缘之外的外人而已,可以任意舍弃,在诱惑森林中,8亿悬赏金的克力架将其拔出,不就差点杀了所谓的“父亲”。

海贼王动画851:四皇大妈BIG MOM海贼团能力来自第25任丈夫?乌奴不就是在罗拉和戚风诞生之后,就被夏洛特·玲玲埋在了诱惑森林中。要不是碰上路飞,恐怕他也很难再见天日,也正是路飞,从克力架的手里救下了乌奴。此后乌奴一直想再次见见自己的女儿们,想对戚风道一声恭喜结婚。

海贼王动画851:四皇大妈BIG MOM海贼团能力来自第25任丈夫?这不从诱惑森林就下线的乌奴,终于在第851集《10亿赏金的男人之最强三星将卡塔库栗》中再次出现。当时的他正乘坐帆船,去往可可岛寻找自己的女儿戚风。戚风和布琳以及山治,为了治好四皇大妈的思食症,从而拯救路飞一伙,他们三人乘坐毛毯拉比安,正也赶往可可岛,制作最美味的婚礼蛋糕。

海贼王动画851:四皇大妈BIG MOM海贼团能力来自第25任丈夫?戚风在天上一路过,就被乌奴体内的血脉之力所感知,这正是父亲的力量吧,只可惜戚风没能发现自己的父亲。乌奴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更是加速航程前往可可岛,只是他不知道的是,等待着是他的死亡。戚风早已跟随丈夫贝基,叛离了BIG MOM海贼团。

海贼王动画851:四皇大妈BIG MOM海贼团能力来自第25任丈夫?在漫画887中,乌奴为了见自己的女儿戚风,与四皇大妈的第四个儿子夏洛特·欧文起了争执,虽然欧文不是乌奴的亲生儿子,但作为夏洛特·玲玲的第25任丈夫,也算是欧文的继父吧。只可惜欧文如同四皇大妈一样,并不在意昔日的丈夫,就这样乌奴被自己的“继子”欧文所杀,实在可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