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一位名叫“乔纳森·斯特里克”的歪果化妆师,他以自己高超的化妆技术还原了许多动画中的人物,起初他只是尝试着还原迪士尼中的人物,但后来当他将自己的效果图发在网上时却受到许多网友的好评以及关注,而且多数网友都在惊奇他是如何还原这些外观特征的,从姿势到人物的面部表情,再到完美的衣服。这是他看起来像疯帽子,鱿鱼,MojoJojo,卡通,动画人物。

章鱼哥

我们必须承认,在现实生活中遇到章鱼哥将是一个相当可怕的经历。但是服装本身真的很棒!

瑞克

当动漫人物遇到神级化妆师 章鱼哥简直逆天了

作为美国最经典的动画《瑞克和莫蒂》,相信也有很多观众看过,而这位化妆师也还原了他的样子。

伯恩斯先生

当动漫人物遇到神级化妆师 章鱼哥简直逆天了

在所有的辛普森他挑选的人物伯恩斯先生。这个特征无疑是其中最令人不安的一种。

曼达克

当动漫人物遇到神级化妆师 章鱼哥简直逆天了

如果动画师意识到他们在现实生活中的角色是什么样子的话,…就好了。曼达克德克斯特实验室是一件真正的艺术品!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入选“2024年度C城旅行趋势城市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