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14话内容是什么?斯摩格10亿!击败和之国最强灾害!都知道和之国是超新星海贼再次聚集的篇章,然而你有可曾知道,和之国也是海军超新星聚集的篇章呢?

海贼王漫画914话内容是什么? 斯摩格10亿!击败和之国最强灾害!

斯摩格,出身在海贼王行刑终地——罗格镇,对海贼有着非一般的执念,拥有一股只身一人解决所有海贼的信念!然而理想确实美好,现实却很骨感,两年后面对海贼超新星表现,完全是吃力不讨好!不仅先后败给罗、伟哥,最后惨遭明哥虐杀,要不是青雉救场,早已一命呜呼!作为海军新时代超新星,实在没啥看头——但是这只是在会晤青雉离去之前的斯摩格!从那时起,斯摩格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斯摩格开始疯狂的修炼武术,从速度、力量、霸气、再到果实能力,进行全方位的殊死拓展,就如草帽团闭关两年取得巨大进步一样,斯摩格时间屋闭关10天,同样取得突飞猛进,实力高歌猛进的斯摩格走出精神屋,火速赶往和之国!超级斯摩格气势汹汹,路飞到底命运如何?

海贼王漫画914话内容是什么? 斯摩格10亿!击败和之国最强灾害!

斯摩格到达和之国,眼前一景让其惊呆了!和之国到处是荒芜,只见路飞等人正与一位力大无穷的硬汉鱼人撕斗,据说这鱼人力大无穷,号称凯多旗下最强三灾——以力量著称的水灾!“轰”的一声,路飞被击飞数百米之远,斯摩格心想,反正也是海贼,先拿下你这厮,再去取草帽人头也不迟,于是遭遇战一触即发!

斯摩格对战水灾,不愧是超级斯摩格,竟然能和压制路飞的最强灾害55开!然而最强灾害终非浪得虚名,几回合后,只见这水灾卷起滔天巨浪,视线瞬间消失,“纳尼,人呢?咳——嗽!”斯摩格惊怒未完,只见身后窜出一俱身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操一重拳砸在斯摩格侧腹,斯摩格飞跃数百米,肋骨断裂数根,口喷鲜血,水灾徐徐赶来,“海军中将也就这种程度罢了!”,“放心,几秒就不痛了!”

海贼王漫画914话内容是什么? 斯摩格10亿!击败和之国最强灾害!

斯摩格勉强半睁开的眼睛也只能干看着水灾的最后攻势,身体丝毫不能动弹!要完了!

“琵”的一声剑击,在水灾挥下终焉一击的瞬间, 传来一句娘们的话“不许伤害斯摩格先生!”

“你是认真的吗?”水灾不屑地问道,

“达斯琪别管我,快走!”斯摩格竭力一喊,话音刚落,水灾一击侧摆拳将达斯琪轰飞老远,“达斯——琪!!”

海贼王漫画914话内容是什么? 斯摩格10亿!击败和之国最强灾害!

然而,大佐美眉已经毫无反应,只见水灾一旁冷笑,“大佐也就这点实力,我还没用力,她就倒下了”

水灾准备转身了断斯摩格,一瞬间发现斯摩格飞在空中,双手撑天,“咦,你竟然还有体力飞?.........你.....到底想干什么?”

“借给我你们的力量吧!”只见斯摩格这样说到,而头上的雾气团越来越大!水灾顿觉不妙,全力攻向斯摩格,然而斯摩格早已准备就绪,“上吧,雾元弹”,“聚”的一声,雾元弹轰下刺光四溅!“!!!”水灾全身皆被雾元弹笼罩,随着一波巨大的爆炸声,水灾被彻底击败,瘫倒在地,斯摩格赏金高达10亿!牛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