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釜山行续集将上映?导演想打造“丧尸电影宇宙”

据媒体报道,韩国话题丧尸灾难片《釜山行》的导演延相昊计划拍摄一部丧尸续集电影,目前暂定名《半岛》,剧本在创作中,预计明年初开机。不过延相昊本人表示,该故事与《釜山行》没有直接关系,两部电影的角色也没有串联。

釜山行续集将上映?导演想打造“丧尸电影宇宙”

但是《半岛》却与《釜山行》发生于同一时空中,就像并未在《复联》中交叉的《钢铁侠》与《美国队长》。《半岛》时间线将在《釜山行》之后,丧尸病毒持续蔓延,新的角色出现推动新的故事诞生。所以仍然可认为这两部电影存在续集关联。

自2006年起,导演延相昊就开始撰写以病毒疫情爆发为题的动画《首尔站》。2015年初,韩国N.E.W.电影公司执行长金宇德看到动画《首尔站》的初剪辑版本后印象深刻,向延相昊提议将该题材动画拍摄成真人电影,随后《釜山行》诞生,并在上映首日就以87万2349人次刷新韩国影史首映日的最高观影人次纪录。

最终本片以1156万5479人次成为2016年韩国最高票房纪录电影,在影迷群体中形成了极大的关注度,也侧面推动了《半岛》这部丧尸新片的登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