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如今的国漫是越来越好了,在国漫作品中,《武庚纪》就是非常不错的一部作品。马上武庚纪就要迎来第34话的热播了,先让我们来提前观摩一下精彩的剧情吧!在武庚纪第33话中,孔雀性命危在旦夕,因为天魁的实力确实比较强大,虽然孔雀也隐藏了自己的神技。但是和天魁比起来还是相差太多了。在34话中十刑大神从天而降吊打天魁,而心月葵的实力其实也很强大,只不过一直都是隐藏起来的罢了。

武庚纪34话:心月葵爆发实力,十刑大神吊打天魁

十刑大神不愧是打不死的大神,再一次复活的他接受了不死鸟的恩赐,简单来说就是和武庚他爸一样,用自己的身体来喂养不死鸟。但是实力确实能提高很多,十刑这一次是恢复了记忆,原来在过去他也是一个可怜虫。由于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女孩,最终被心月葵下了诅咒。这一切,曾经的十刑大神都忘记了,现在想起来将会成为非常可怕的记忆。

武庚纪34话:心月葵爆发实力,十刑大神吊打天魁

另一方面,孔雀肯定是死不了的,毕竟她也是主角之一,同时还是一个可爱的小姐姐。所以,天魁准备杀死孔雀的时候,十刑大神才从天而降登场,对比起来,在获得不死鸟的力量之后,十刑确实强大了很多。打一个天魁应该不在话下了。只是天魁也不过是心月葵的一个走狗而已,真正隐藏实力的是心月葵。

武庚纪34话:心月葵爆发实力,十刑大神吊打天魁

她是一个神秘的女人,毕竟是现在的大祭司。最为关键的是,她还是一个狠毒的女人,相信大家都知道她连自己的父亲都不放过,所以用邪恶来形容是一点也不为过。不过,心月葵真正的秘密是以祭师之躯豢养邪恶之灵,所以自身是非常强大的,看来这个女人的实力深不可测,让人害怕!

武庚纪34话:心月葵爆发实力,十刑大神吊打天魁

另外,我们再来看看十刑大神以前的样子,以前的样子还是比较清秀的,算是帅哥一枚。只不过,被心月葵下了诅咒之后就完全变了,加上之前被抹去记忆,当时的十刑是嗜血好战的机器。如今,找回记忆的十刑大神到底会站在那一边呢?估计他会有自己的打算,只不过,十刑大神的出现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孔雀得救了。这也算是好事一桩吧!你们说呢?

最后如果大家喜欢《武庚纪》,一定要点赞、收藏和分享这篇文章喔!我们会第一时间曝光和调侃关于《武庚纪》的最新内容,同时码字不易,关注是最大的鼓励。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