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哈喽,大家好,我还是你们三观正脑洞大开的动漫风波。动漫《一拳超人》中吸引我们的不仅仅有实力强大的埼玉老师,更有许许多多的能力各异的怪人充实着这部动漫。那么问题来了,至今出场的怪人谁是最强的呢?

一拳超人最强怪人出现?能与埼玉一战不是波罗斯

最强怪人?

第一位,波罗斯。布罗斯是宇宙暗物质海贼团首领。他在宇宙中是无敌的存在,因为没有对手而来到地球,只为了寻求一败~(独孤求败?)

一拳超人最强怪人出现?能与埼玉一战不是波罗斯

宇宙霸主

波罗斯强大的已经无需证明,最可怕的是波罗斯不仅其本身实力强大,就连其乘坐的飞船,也是被誉为科技的化身,甚至还拥有科幻小说中的空间跳跃技术。

而且波罗斯手下的三大战斗力也相当不凡,梅鲁扎嘎鲁多拥有五颗脑袋,每一个头都有自己的意识,并且能够分裂出来独立行动,而且梅鲁扎嘎鲁多还可以拥有将身体变化成任意形态进行战斗的能力,其灾害等级为龙级。如果不是众多S级英雄联合起来战斗,相信梅鲁扎嘎鲁多将会对地球造成相当大的破坏。

另外两位,格洛里巴斯和戈留干修普也是灾害等级为龙级的怪人。不过他们两个都被埼玉老师一击打败。(导演不给出场机会啊~!)

一拳超人最强怪人出现?能与埼玉一战不是波罗斯

坐拥三元大将

宇宙暗物质海贼团的是综合实力强大,波罗斯的个人实力也非常强大,其灾害等级应该接近神级?也是动漫第一季中的最强怪人。

第二位,饿狼。由于饿狼有着对怪人的向往,由此产生的成为怪人的梦想。为了成为怪人饿狼踏上了英雄狩猎的路程,因为其自身天赋异禀,而且学习能力惊人,身体和反应神经都是超强的身体愈合能力可以堪比小强。

一拳超人最强怪人出现?能与埼玉一战不是波罗斯

饿狼传说

由于饿狼成长能力惊人。被称为潜力最强的怪物。在原作中饿狼在半怪人化的过程中被埼玉老师打败,而停止了怪人化,最后被打回原形。但是不得不说的是,恶狼确实是成长能力之强的反派。

第三位,大蛇。大蛇大人是怪人协会的首领,其实力毋庸置疑,就目前目前我们看到的还只是冰山一角。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大蛇之前也是一个人类,由于大眼炯的计划,将其变为怪人,而成长为最强怪人王。

一拳超人最强怪人出现?能与埼玉一战不是波罗斯

谜一般的存在

大蛇作为最神秘的怪人。他的来历、能力、和他的实力都还未完全揭晓。相信随着漫画的展开,我们会对大蛇的背景会更加了解,可能到那时我们才知道大蛇是多么一个强大而恐怖的存在,甚至有可能大蛇会拥有与埼玉老师一战的能力

目前呢,我们知道的就是以上三位怪人的实力最强。后期大蛇应该会与埼玉老师有一战,战斗结果如何?我们还有待分晓,但是。我相信,大蛇与埼玉老师的战斗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一拳超人最强怪人出现?能与埼玉一战不是波罗斯

你们要的龙卷

那么问题来了?在你心中谁才是最强怪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可以一起讨论。最后,如果大家喜欢我的文章,欢迎大家收藏、订阅、关注走一波。那么我们下期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