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14话,和之国篇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了,另一边的世界会议怎么样了呢。玛丽乔亚不愧是有大新闻摩尔冈斯坐镇的地方,世界会议刚刚有了新的决定,这个消息就散发到各个地方了,在玛丽乔亚废除七武海的议题通过了,在藤虎以及多个国王的推波助澜下,七武海正式成为过去。

海贼王漫画914话,七武海成为过去,黑胡子兵分两路搞大事

废除七武海的消息刚传出来,就像当初看到路飞成为第五个皇帝的消息一样,四皇又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不过这次与上次不同的是,有一位四皇不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还采取了行动,并且是兵分两路。黑胡子作为四皇中的一匹黑马,行踪向来隐秘,这次竟然派出了两只船队,那么他去了哪里呢。

海贼王漫画914话,七武海成为过去,黑胡子兵分两路搞大事

第一个地方就是海底监狱了,黑胡子的野心向来很大,不过收集历史正文的方式太麻烦了,喜欢走捷径的黑胡子想到了一个更快的方法,目前海军力量都被调到了玛丽乔亚,而海底监狱关押着的多弗朗明哥正疏于看守,多弗朗明哥知晓很多天龙人的秘密,这对于黑胡子来说可是一个很有价值的人物,他要借此机会让明哥成为自己的手下。

海贼王漫画914话,七武海成为过去,黑胡子兵分两路搞大事

 

第二个地方就是九蛇岛,七武海被废除,也就意味这波雅汉库克失去了来自海军的保护,至于九蛇岛周围的无风带,早在几年前就可以利用海楼石突破了。黑胡子一直想要一个压寨夫人,当初抓住乔尼波尼的时候,黑胡子曾经说过这个事情,现在机会来了,黑胡子怎么肯放过这个机会。

海贼王漫画914话,七武海成为过去,黑胡子兵分两路搞大事

海贼王914话,黑胡子一下搞了两个大动作,尾田在今年4月的时候曾经说过,有一个被路飞打败过的人物会在和之国篇再次登场,这里说的应该就是明哥了,明哥一旦加入黑胡子,不但会给黑胡子带来更多情报,也肯定想再次找到路飞这个老朋友叙叙旧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