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的四皇可谓是巅峰时期的四大霸主,可以说是君临后段部分的伟大航路的大BOSS。可以称之为海上最为权威的四个海上领主。可是在四皇后面又会是怎么样的海域?其实在他们上面还隐藏着5个终极大BOSS。

海贼王914:四皇后面还隐藏5个大BOSS,1人已现身和之国,赤犬都恐惧

打开百度App,看更多美图白胡子:白胡子跟罗杰是一个时代的海上之王,被称之为世界最强的男人,拥有着超人系震震果实的他,早已拥有着颠覆世界的能力。一拳之下能让大海直接四分五裂而开,更是能打空气中的空间能力,引爆空气中的力量,在顶上战争的时候,虽说白胡子最后了却了生命,但是一个他的实力却是无可厚非的。在面对海军这么多佼佼者,他附带重病的前提下,一人挑战了海军全部最高部门成员。可见他的果实他的能力是非常具有毁灭性的。而在四皇中他也是最强,世界上最强的男人可不是盖的。

金狮子:曾经的他虽然不如白胡子跟罗杰两人,但是比他强的也就是白胡子与罗杰两人了。四皇还不足以挑战他。他常年漂浮在空中,极其神秘,拥有这见闻色霸气最强的他,由于过于高傲,在路飞的剧情版中被路飞附带雷电一脚打败。不过如果他认真起来,其实路飞并不是他的对手,甚至四皇都无法战胜他。

海贼王914:四皇后面还隐藏5个大BOSS,1人已现身和之国,赤犬都恐惧

血伯爵:他的实力不低于白胡子与罗杰,出面极少的他,拥有着恐怖的恶魔果实能力,或许会在路飞挑战完四皇,才轮到他们登场。果实能力逆天也就算了,而且还附带恐怖性,血魔这一封称号可以说是让四皇都感到唯恐震惊。他的能力暂时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他的能力居然能让四皇恐惧这说明很不简单的一个隐藏型的BOSS能力者

吉尔德·泰佐洛:他相比很多人都认识,剧情版中的黄金城城主,果实能力比白胡子还要逆天的超人系金金果实。他不仅仅是四皇之上,就连五老星都未必敢动他,可惜的是尾田把他给写死了。超人系能力而且还一辈子都不愁钱的果实能力者就被路飞这个橡胶果实给打败了,为了剧情的需要,还是败在了超人系中的最低级的果实橡胶。他的能力就连红发都视为震惊啊。

海贼王914:四皇后面还隐藏5个大BOSS,1人已现身和之国,赤犬都恐惧

耕四郎:他的实力直逼五老星中的光头,五老星中的是初代鬼砌,而他这是曾经海域上的第一大剑豪。而且他身为索隆的师傅,同时也是和之国的将军。索隆一直都是修炼修罗剑术,具有很大的可能性都指向了他的师傅耕四郎,曾经的大剑豪,而修炼界剑术在海贼王中从未出现过。

唯一出现的人也只有索隆一人使用过,而他又是索隆的第一个师傅。实力以及身份或许在和之国会被一一解开,实力绝对是四皇之上的隐藏大BOSS之一。据说他曾经是罗杰海贼团中的成员,就是图片中这位带黑色墨镜。

但是黄猿听到两个四皇要联手对战草帽海贼团的时候,他表示可以去和之国坐收渔翁之利,但是赤犬却阻止了黄猿的行动,便提醒到黄猿和之国这个国度千万不要去招惹,因为和之国中存在着一股未知的力量,很有可能就是耕四郎,赤犬都恐惧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