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娜美是海贼王数一数二的美女,性格乐观善良,虽说有点腹黑,但非常重视感情;有着令绅士心动不已的身材,一直以来都被海米奉为女神。可女神都不是完美的,容易招惹麻烦,娜美也因此遭遇过不少尴尬的瞬间!那么,今天就来聊一聊!相信娜美看到这些照片,一定会毫无犹豫删掉的。

海贼王:娜美最想删掉这五张尴尬照片,成年后第一次低头能看到脚

在恐怖三桅帆船篇(动画第341集)中,娜美被偷袭的事情给人印象深刻!当时娜美正一人在享受洗澡的愉悦,谁知突然出现一个透明人,把她双手抓住,按倒在墙上准备行不轨之事;不过好在乌索普和乔巴及时救场,不然娜美就要遭殃了。虽说被别人看光了,但总比已经被事后好一点吧!

海贼王:娜美最想删掉这五张尴尬照片,成年后第一次低头能看到脚

在庞克哈萨德篇(动画586集)中,娜美与其他三人一起拯救了被拐儿童,却受到了罗的攻击,整个身体都被调换了!娜美被罗放入弗兰奇身体中,而自己的身体则是被山治占领。谁知山治得到娜美身体,就开始一系列不可描述的行为,把一旁的娜美气得直咬牙...如果不是事先知道换了身体,别人真会以为是娜美在自摸。

海贼王:娜美最想删掉这五张尴尬照片,成年后第一次低头能看到脚

在蛋糕岛篇(动画第811集)中,大妈的复仇军团把饥饿的路飞和娜美干掉了。为了查明霍米茨背叛的真相,鬼夫人便扒开了娜美的衣服,在她的欧派中间探索了一番,从其中搜出了一张大妈的生命卡。被别人抓住并当众这样扒衣搜身,相信娜美内心是千万个不愿意,所以这个照片不能留。

海贼王:娜美最想删掉这五张尴尬照片,成年后第一次低头能看到脚

在蛋糕岛篇(动画第839集)中,斯慕吉把娜美抓住了,正在准备用娜美挤妹汁,只不过被蕾玖阻止了!再次回顾当时的画面,以娜美的痛苦样子和斯慕吉的果汁果实能力,不难看出当时娜美应该还是遭殃了,说不准作案证据就留在斯慕吉手上。且不说那副尴尬的样子,娜美肯定也不会告诉别人自己被挤出妹汁的吧!

海贼王:娜美最想删掉这五张尴尬照片,成年后第一次低头能看到脚

比起各种被别人侵犯的桥段,我觉得娜美最尴尬的应该是这一段。在德雷斯罗萨篇(动画第644集)中,明哥干部乔拉袭击了娜美一行人,利用果实能力把娜美变成艺术品了!在变成艺术品后,娜美第一时间便关注自己的欧派,没想到那引以为傲的围度瞬间变成了飞机场,真的好尴尬!其实这也算是娜美自成年后,第一次能低下头看到自己的脚,可也许正是这样,娜美才更不希望别人看到这些照片!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