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中大筒木辉夜是唯一一个杀不死的人物,也是公认实力最强的人,只能通过封印的方式来解决,虽然这样的设定让人觉得很奇怪,但毕竟是官方的说法。

火影忍者博人传:大筒木辉夜即将复活?实力排名第一

由于大筒木辉夜是无法彻底清除的,以至于被封印的状态下,大筒木辉夜始终有着“复活”的可能,那么大筒木辉夜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中会“复活”吗?

大筒木辉夜在六道地爆天星封印的情况下,只“复活”了一次,可惜的是“复活”没多久,便再次被封印了。我在前几天发布的《破解六道地爆天星的四个条件,大筒木辉夜复活》文章中提到,大筒木辉夜巅峰状态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复活”有四个条件。

火影忍者博人传:大筒木辉夜即将复活?实力排名第一

四个条件分别是大筒木辉夜本身、十尾神树、大筒木辉夜的意识、忍者世界几乎所有的查克拉,其中“忍者世界几乎所有的查克拉”这个条件只是大筒木辉夜贪婪的表现,想把所有的查克拉占为己有,其实只需要满足前面三个条件便能成为大筒木辉夜的形态。

第一个条件是大筒木辉夜本身,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大筒木辉夜被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封印在始球空间内,能够到达始球空间的人寥寥无几,只有能够施展高级空间忍术的人才能进入,比如宇智波佐助利用轮回眼打开空间传送门。

火影忍者博人传:大筒木辉夜即将复活?实力排名第一

还有大筒木一族的三人组(大筒木桃式、大筒木金式和大筒木浦式)也能够穿梭空间。另外,“壳”组织的内阵成员都很精通空间术,也是可以到达始球空间的。最后就是漩涡博人,利用净眼的空间能力可以成功进入始球空间,所以想找到大筒木辉夜还是可以办到的。

找到大筒木辉夜后,第二个条件便是十尾神树,大筒木辉夜被封印之前,一尾到九尾全部脱离身体,大筒木辉夜身体内只留下十尾神树的空壳外道魔镜。

火影忍者博人传:大筒木辉夜即将复活?实力排名第一

因此,需要有人先通灵出外道魔镜,再收集全部尾兽的查克拉并吸收掉,满足这个条件的人必须拥有轮回眼,目前来看只有宇智波佐助、大筒木一族或者通过移植获得轮回眼的人。

火影忍者博人传:大筒木辉夜即将复活?实力排名第一

第三个条件是大筒木辉夜的意识,之前是黑绝,不过黑绝和大筒木辉夜一起被封印,目前来看,这个条件还无法达成,剧情中并没有任何信息表明大筒木辉夜再次留下了自己的意识。

火影忍者博人传:大筒木辉夜即将复活?实力排名第一

综合上面的情况,想要“复活”大筒木辉夜,只要有轮回眼的人和大筒木辉夜的意识即可“复活”常态的大筒木辉夜,只是比较困难而已。但不排除《火影忍者博人传》中有自己的设定,说不定直接有解开封印的方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事关福建中小学!省教育厅最新部署,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