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1、奥古杜兽

数码宝贝最高地位的数码兽盘点 他们能应对所有的恶

即拥有七个眼和七个脚、且拥有第八之眼的异形之超魔王。包含了数码世界所有的罪,且拥有将所有罪赎清的力量的迷之化身体,因此,即使是稍有恶意的数码兽也会被抵消掉力量,没有方法能打倒它。

2、炽天使兽

数码宝贝最高地位的数码兽盘点 他们能应对所有的恶

身被银色闪耀的神圣铠甲包围,拥有十枚金色之翼的炽天使型数码兽。在天使型数码兽中由于处于最高地位,因此统治着所有的天使型数码兽。安详的面孔和外貌在面具里被掩盖无法看到,腰布上写有符箓,意为“顺吾者众”;腹部的铠甲上亦刻有希望徽章。被称为接近“神”一样的「善行的存在」。

炽天使兽在与邪恶的最后决战时降临,能够净化一切。同时,堕落到黑暗区域成为魔王型数码兽的「究极魔兽」,一般认为与炽天使兽实力不相上下。

3、神圣天女兽

数码宝贝最高地位的数码兽盘点 他们能应对所有的恶

女性天使系数码兽的最终形态,座天使型数码兽。身为守护数码世界的三大天使之一,与炽天使兽、基路比兽一起守护着「神之领域(内核)」。掌管着慈爱与怜悯,在数码世界是圣母般的存在。必杀技是『伊甸园标枪(Eden's Javelin)』与『生命之树水晶(Sefirot Crystals)』。

4、基路比兽

数码宝贝最高地位的数码兽盘点 他们能应对所有的恶

三大天使中唯一是兽之姿态的智天使型数码兽。全身闪耀着白色的圣光,使有邪恶之心的人无法直视他。记忆着神的博大知识,守护着数码世界的“Kernel(核心)”。不过,他那强大的善之力量反过来也容易染上邪恶的一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