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虽然是描述海贼的,但是为了将海贼描述的好一点,其中也就出现了一些虽然挂着海贼名头,但是行为举止却完全不是一个合格的海贼!

1.路飞

海贼王:5个不务正业的海贼团,路飞还算靠谱的!

路飞是一个大名鼎鼎的海贼,但是一路走来,路飞也跟就没干过一点海贼应该做的事,完全是为民众排忧解难,为世界政府找麻烦了,目前已经打散了七武海,四皇中的大妈海贼团被路飞闹了一圈,香克斯又是路飞的导师,路飞的手已经开始像世界的顶端蔓延了,过不了多久,海军、四皇、世界政府都会因为路飞而大变样!

2.福克西

福克西时出现在漫画正片的,但是总感觉是剧场版,福克西主要的活动就是玩游戏,然后通过玩游戏是自己海贼团人数变多,有点小孩过家家似的!

海贼王:5个不务正业的海贼团,路飞还算靠谱的!

而且福克西海贼团变大之后,福克西的目标还是玩,载着一船人四处玩游戏,而且每次玩游戏都会就地建立一座临时的游乐场,甚至配备小吃和饮料,完全就不是海贼···

3.鹰眼

海贼团,鹰眼是个例外,一人一船一刀,就没了,而且也没见鹰眼抢啥玩意,倒是看谁不顺眼就砍一刀,那个嚣张的克里克海贼团,就被鹰眼给砍了,而且一个海贼不去抢,居然自己种田自给自足,简单的说,鹰眼就是一个游侠,压根就不是什么海贼!

海贼王:5个不务正业的海贼团,路飞还算靠谱的!

4.人猿和猩猩

他们也叫海贼团的,只不过他们做的是正经生意,捞船!

海贼王:5个不务正业的海贼团,路飞还算靠谱的!

感情,海贼王里捞船也能组建一个海贼团····

5.泰格

这个是拯救女帝和二嫂克尔拉的恩人,本来就是一个四处冒险有力的鱼人,结果给天龙人抓去当奴隶了,几年之后,泰格大闹玛丽乔亚,救出来一堆人,天龙人统治太厉害,这人人没办法,就成立了海贼团 !

海贼王:5个不务正业的海贼团,路飞还算靠谱的!

其实,泰格的海贼团,在天龙人眼里是囚犯,在未来,应该是一群反抗者,而且泰格太仁慈,从来不偷不抢的!

一个有着读心能力的神探,专门帮助都市中的欲望男女解决一些“特别的委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