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火影忍者博人传》中大蛇丸出场的次数非常少,也很少出门,但大蛇丸知道外面发生的一切,如同“百晓生”,用“秀才不出门,全知天下事”来形容大蛇丸再合适不过了,甚至漩涡鸣人还经常请教大蛇丸一些事情,从“牛头天王”到“大筒木一族”,好像没有大蛇丸不知道的事情,只能说大蛇丸不简单。

博人传:大筒木一族忌惮的力量 没有大蛇丸不知道的事

在《火影忍者博人传》中多次提到大蛇丸相关的信息,神秘的“壳”组织已经干涉了忍者世界的和平,其中内阵的核心成员果心居士与漩涡博人和木叶丸等人大战,在场的还有大蛇丸的儿子巳月,而果心居士不仅知道巳月是大蛇丸的儿子,还比较了解大蛇丸,看似果心居士和大蛇丸有着不小的交情。

博人传:大筒木一族忌惮的力量 没有大蛇丸不知道的事

在最新动画的剧情中,大筒木浦式可以通过鱼钩夺取别人的力量加以使用,大筒木浦式在仙人化的巳月身上吸取了仙术查克拉,并称这种力量太危险了,是大筒木一族没有的,可见仙术的能量多么的强大,连大筒木浦式都比较忌惮。

博人传:大筒木一族忌惮的力量 没有大蛇丸不知道的事

而大蛇丸已经掌握仙术查克拉的人,不得不说,大筒木浦式得到的仙术查克拉对他来说并非什么好事,大蛇丸掌握的仙术最早的时候叫做咒印,大蛇丸把自己的仙术查克拉注入其中形成的,咒印也是仙术的一种,上面存留的有大蛇丸的意识,弄不好大筒木浦式会受限了大蛇丸。

博人传:大筒木一族忌惮的力量 没有大蛇丸不知道的事

另外,从科学忍具的发展来看,“壳”组织内部的科技比木叶村的还要先进,大蛇丸应该是《火影忍者》中科技第一人吧。算上“壳”组织中首领的义子拥有咒印的能力,让我们不得不怀疑,大蛇丸与“壳”组织有着密切的关系,你们觉得大蛇丸是最后的boss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