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06话最新情报: 明哥被单独关禁闭怕说出世界政府的秘密?,本次的主要内容还是围绕着世界会议展开,路飞他们依然是下线状态。各国代表们齐聚玛丽乔亚,白星公主大受欢迎,收到了不少求婚,不过她都很直接的拒绝了。

在会议现场有不少人都是路飞的粉丝,大家都在讨论路飞他们这次的行动。此时在因佩尔顿明哥被单独关了禁闭,这与他知晓玛丽乔亚的秘密有关,上面可能会派人干掉他。

海贼王906话: 明哥被单独关禁闭怕说出世界政府秘密?他会被灭口么?

白星公主

海贼王906话: 明哥被单独关禁闭怕说出世界政府秘密?他会被灭口么?

简易文字情报:

龙宫王国和哥亚王国的人到了玛丽乔亚,被推荐乘坐地面移动的自动步道,但是龙宫国在鲨星的提议下还是走了普通步道。 史提利看不起他们说是那群鱼害怕文明的利器,想要把这个引进到自己国家。鲨星不想坐是因为感受到不舒服的气息,实际上自动步道地面下是奴隶用人力推动。

另一边在天龙人的某房子里查尔罗斯用望远镜看到了特大人鱼白星,很想要。正门打开,龙宫国和哥亚国进去后是社交场,已经有很多加盟国到了。白星被很多国家求婚,白星不懂社交辞令直接说不是喜欢的类型惹怒了对方,哥哥们慌忙补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