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金木4岁的时候便失去了父亲,出现在葬礼上的还有一些穿着黑色衣服的人(葬礼穿颜色深衣服很正常,但我其实也不能断定这是否是一种画法),看到这都能明白金木的父亲或者母亲其实是有朋友或者说能够接济自己的人。

但关键问题是,金木的母亲到后来过劳致死,这群在葬礼上出现的人貌似也没有接济过金木的母亲,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和金木母亲的性格有关。

金木的母亲除了性格温柔之外在金木的心中还十分优秀,因为她从来没有给别人添麻烦,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金木的母亲没有得到接济或者说过劳致死的原因,当然,这其中有一部分只是个人的浅析。

金木四岁时就没了父亲,甚至连父亲的模样都记不清楚,但因为家里有很多书,所以金木觉得父亲是个爱读书的人,书在这里也埋下了伏笔。

读书让金木感到安心,因为读书他能够和死去的父亲交流,虽然这种想法很蠢,但不是有一句话吗?读一本好书就交到了一个朋友(大意上)-----

这便引出了一系列的后续,在金木无聊的时候他会选择看书,也会慕名前往高槻泉的签售会,小时候已经开始看北原白秋写的诗,对一些特难的字也十分了解,这足以说明金木十分爱看书,可以说达到了一种痴迷的地步,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一方面和金木内向的性格有关,一方面又与父亲的死亡有关。(有马借书也可能是个伏笔)

但这样一个内向的孩子却出演话剧还演得很好,怎么说都有点奇怪,但永进接下来的话可能就猜透了金木的心思:戴上面具,伪装自己。

关于金木的心理变化不少人都有过分析,在这里仅仅分析一下四方说过的话,金木之所以强大不是因为利世,而是因为金木自己,于是我们可以大体的解释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