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期盼了两周的《海贼王》904终于是在今天更新了,小伙伴们没有看到和之国的任何消息,却意外的等到了更加劲爆的大事件,那就是革命军准备在世界会议上宣战天龙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那么《海贼王》905之后的剧情发展,牛口水却认为这一系列其实是情理之中的”阴谋“,分析如下:

路飞悬赏金突然猛涨的背后是一个巨大的套!

海贼王905话分析:路飞15亿和革命军宣战,竟是海军的连环套!

15亿的路飞

路飞自大新闻摩根斯报料后,海军立马将路飞的赏金由原来的5亿升为了如今的15亿,整整涨了10亿。即使路飞确实在大妈副本里重创了三将星中的夏洛特·克力架(8亿6千万贝利)和夏洛特·卡塔库栗(10亿5千7百万贝利),但是细细盘点来却并没有伤及大妈根基,按道理海军绝对不应该将悬赏金一下提升这么多!那么这背后除了新闻的炒作之外,更多的就是猜疑和阴谋。

那么猜疑什么?猜疑路飞是否已经得到了大妈历史正文的复本,因为世界政府最怕的就是无论是四皇还是七武海还是任何势力,得到足够多的历史正文的信息,那么这就是海军的那根”红线“,且路飞草帽团里还有罗宾这位可以破解文字的专家在,那么更加是世界政府所忌惮的,如此猜疑,宁愿错杀一千也绝不姑息一个!

海贼王905话分析:路飞15亿和革命军宣战,竟是海军的连环套!

布鲁克已经弄到手了

那阴谋是什么?阴谋就是世界政府放长线钓”大鱼“,那么这个大鱼必定就是904中”蠢蠢“欲动的革命军了。路飞自然是最大的”鱼饵“,把鱼饵包装的越精美,越诱人,那么更容易钓上来”大鱼“。

①早在顶上战争时,海贼王世界里的人都知道龙是路飞的爸爸了。革命军的兄弟们在看到路飞的消息,个个兴奋不已,世界政府把路飞推在风头浪尖上,一方面让革命军认为路飞已经成长成了五皇,成就了一方势力,可以辅助蒙奇D龙的战斗,让革命军从之前的游击作战 ,改为了如今四大军队长集合团战,这看似是革命军主要战力的集中,火力很猛,但反过来想,也正是海军和世界政府想看到的场面,正好把东躲西藏的”老鼠“一网打尽!~

②路飞15亿,突然晋升五皇,对之前的稳定格局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路飞的晋升让凯多,大妈,黑胡子尤为忌惮,新闻的造势加上路飞和革命军之间心知肚明的那层关系,无不会让一些心急的四皇对路飞暗下杀手,无论是谁将路飞铲除,对世界政府都是有利无害的!~

海贼王905话分析:路飞15亿和革命军宣战,竟是海军的连环套!

不服输的路飞

综上所述,路飞903悬赏金才变为15亿,晋升五皇,904话就是革命军宣战,进度如此之快,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最有可能的就是海军下的一盘”棋“,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