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博人传》之前的剧情中,首次五大忍村联合举办的中忍考试已经进入了第三轮比赛,总共有四个小队进入到这第三轮比赛中,由于第三场是个人淘汰赛,共有三个回合,第一个回合是每个队的成员分别和其他队伍的成员进行比赛,胜利的人共6人进入第二回合,然后6人在第二回合中再次对决,最后有三个人可以进入第三回合。

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再次作弊淘汰对手,鹿台出险招晋级!

而在第一回合第一个登场的便是漩涡博人,他的对手则是来自云隐村的尤鲁伊,也就是经常嚼泡泡糖的泡泡糖男。两人在中忍比赛开始前就曾有过冲突,此番对决也是看点多多。在比赛的一开始,两人先是进行了一番体术的对拼,不过并没有什么效果。之后尤鲁伊使用了他的独门忍术,将泡泡糖吹成气球,然后再灌入查克拉,只要泡泡糖受到碰撞就会爆炸。

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再次作弊淘汰对手,鹿台出险招晋级!

一开始博人因为第一次碰到这种忍术,不由得陷入被动,而尤鲁伊在赛场上吹出了数量众多的泡泡糖挡在他前面,博人想攻击他只能突破这些会爆炸的泡泡糖。面对尤鲁伊的泡泡糖阵,博人也十分清楚自己不能近身,于是他使用了手里剑进行攻击。

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再次作弊淘汰对手,鹿台出险招晋级!

但是由于角度的问题,他的手里剑无法攻击到尤鲁伊本人,于是他使用了身上的科学忍具,利用科学忍具发出的手里剑成功的攻击到泡泡糖阵后面的尤鲁伊,而尤鲁伊因为自己大意觉得手里剑是攻击不到他的,因此并没有进行防守或者闪避,最后手里剑打破了他嘴里的泡泡糖球引发了爆炸,尤鲁伊自己被炸晕了,尤鲁伊落败。

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再次作弊淘汰对手,鹿台出险招晋级!

而第二个出场的则是木叶村的奈良鹿台和来自砂隐村的夜土小姐姐,在一开始鹿台就陷入困境,对手每次都能很轻松的躲过他的影子模仿术,而他只能白白的浪费查克拉,之后夜土也使用了她的忍术,利用头发发出声波进行攻击,应该是属于音遁,场面上鹿台属于绝对的劣势。

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再次作弊淘汰对手,鹿台出险招晋级!

之后鹿台在一次进攻中发现夜土躲避他影子模仿术靠的是她超强的听觉,因为鹿台在使用忍术的时候,会因为姿势和体重的影响产生声音。知道了原理的鹿台于是制定了一个作战策略,假装自己被攻击到,然后身上的起爆符不小心起爆,然后利用起爆符引爆发出的声音掩盖住自己使用忍术时候的声音,最后终于成功的用影子模仿术控制住了夜土,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火影忍者博人传:博人再次作弊淘汰对手,鹿台出险招晋级!

这两个人虽然同样都淘汰了对手,但是博人靠的是作弊,而鹿台靠的头脑,不得不说博人在这次中忍考试中的表现真的是烂到极点,屡屡靠着作弊才能晋级。对于这两场战斗,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收藏、分享支持一下小编,你们的支持就是小编的动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寿宁县:能人引领,带来群众幸福满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