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2018年是非常神奇的一年,《银河英雄传说》《封神演义》等重制版动画播出,《天使怪盗》《通灵王》等漫画复活,去年因为和月伸宏被警察叔叔请喝茶而导致停刊的《浪客剑心 北海道篇》也宣布回归了。然后,结城正美的《究极超人R》在世隔31年后推出第10卷单行本,将于8月10日发售。

《究极超人R》在世隔31年后推出第10卷单行本

在小学馆昨日(4月23日)发售的《周刊BIG COMIC SPIRITS》21、22合刊号上公布了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究极超人R》发售新单行本,上次的第9卷还是在1987年出版的。而收录前9卷单行本完全版与最新刊的周边完全版套装,会在7月和8月连续两个月推出。除了所有封面画新图,小学馆还准备了超过100页的粉丝书,印制在杂志上连载的彩图。除了新单行本,杂志上还会刊登新短篇,与读者见面的具体时间还要等官方公布。

《究极超人R》于1985年至1987年在小学馆的《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曾获得第19届星云奖漫画单元奖,并推出由知吹爱弓同时执导与担任编剧的OVA动画。故事讲述私立春风高中摄影部学生发生的一系列搞笑事情,男主角R・田中一郎是任性科学家制作出来的神秘电子生化人,思维脱线,体力惊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