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动画833分析:大妈为何不能吸走甚平灵魂?答案就在这里!

在海贼王动漫833集中,大妈的茶话会如期举行,在众人期待中,各种势力的阴谋开始实施,而本集中出现了三个精彩的人员,让本集的精彩剧情不断,下面我们就看看,这集中最精彩人物的戏份。

精彩场面一:路飞踹飞蛋糕,不忘吃货本质

海贼王:833集3大精彩场面,一个踢飞海贼王,一个百看不厌

路飞每次登场的都是与众不同的,毕竟是未来的海贼王嘛,而此在大妈茶花会中的亮相也是脑洞大开的,在放出一群猴子引来一阵混乱之后,路飞也是带着满嘴的奶油闪亮登场,这个亮相连他的盟友贝基也是大为吃惊。可以说路飞的破坏也是别处新材,连新闻大亨摩根斯都不断赞叹路飞的厉害之处。

海贼王:833集3大精彩场面,一个踢飞海贼王,一个百看不厌

精彩场面二:卡塔库栗一脚踹飞未来海贼王路飞

海贼王:833集3大精彩场面,一个踢飞海贼王,一个百看不厌

除了路飞的闪亮登场外,路飞的未来的对手卡塔库栗的表现也是十分的抢眼,除了瞬间发动自己最强见闻色,看到路飞的打算之外,在极短时间内发挥自己的果实力量,在路飞即将得手之际,把这个未来的海贼王给硬生生的踢飞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