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捷德奥特曼完结了,而2018新奥特曼终于要到来了,对于奥迷而言,这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

由于近期新奥特曼的情报有点多,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把在关注新奥特曼的事;先是新奥特曼的形象,接着是新奥特曼的身份,再来是新奥特曼的武器已经变身器等等;不过,现在已经确定了很多事,至少说新奥特曼的形象是已经完全确定了;不过,这个形态其实就是捷德奥特曼的一个形态,因为捷德奥特曼完结之后竟隐藏着三大巅峰形态!

捷德奥特曼完结之后竟隐藏着三大巅峰形态!其中戴拿捷德就是新奥

首先是捷德奥特曼王者剑气形态!这个形态是超级给力的一个形态,至少说给人的感觉是超级的厉害;加上一身的造型有点菱角分明,感觉身体都是有剑构成的一样。不过,确实比较酷炫,至少在我们看来这样的形态战斗力是非常不错的!到底厉不厉害也只有在街机中去体验了,毕竟游戏中的角色设定嘛!

捷德奥特曼完结之后竟隐藏着三大巅峰形态!其中戴拿捷德就是新奥

然后就是捷德奥特曼戴拿形态,其实也就是捷德奥特曼新奥特曼形态;大家注意看头上的造型,是不是和2018新奥特曼有几分相似呢?其实很难想象新奥特曼没有按照这个来设定,至少在我们看起来,这造型就是和新奥特曼的造型是一模一样的。那么对于这样的设定,小伙伴们怎么看呢?这个细节你们是不是都没有发现呢?

捷德奥特曼完结之后竟隐藏着三大巅峰形态!其中戴拿捷德就是新奥

还有一个就是捷德奥特曼的七爷形态,很明显这是融合了七爷的力量;不然头部也不会出现这样的头镖造型了,不过说来也奇怪!这些形态都是在剧中没有出现的,毕竟是街机形态的造型,感觉还真是十分的酷炫!那么对于捷德奥特曼这隐藏的三大巅峰形态!大伙怎么看呢?是不是觉得超级的酷炫和给力呢?尤其是第二个形态,这不就是2018的新奥特么吗?你们说呢?

本文来源:【大话屎壳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