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这一季里面,喰种并不是最可怕的东西。最可怕的可以说还是嘴遁,《火影忍者》的鸣人的嘴遁,看过火影的应该懂的。这种无形的强大力量,让人欲罢不能。甚至让人忘掉了最亲的人,也就是“洗脑”。

《东京食尸鬼》第三季,金木目前最大的敌人,是这个人!

目前,金木已经失忆了,已变成搜查官,听从有马安排。居然把有马当成了家人,有马也真够用心的。有马,在第二季最后结尾的出场,也是比较霸气的一个人,实力也在金木之上,听说到最后有马是自杀的,而不是被杀的。真是可悲,如果没有有马,第二季结尾的最后一战,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呢?

《东京食尸鬼》第三季,金木目前最大的敌人,是这个人!

而现在金木把这些人当成了家人,都是搜查官,有不知吟士,瓜江久生等人。这些人只是单纯的手下关系吧!而真正的家人应该是咖啡厅里面的人。

《东京食尸鬼》第三季,金木目前最大的敌人,是这个人!

当然,最重要的人。那就是自己的老婆董香了。不过,目前的金木,喝了董香端过来的咖啡流泪了,那种熟悉的味道,还有眼前这个漂亮的女人董香,是否能让金木想起来呢?

金木目前最大的想必敌人就是有马了,以现在金木的实力,还是不能够打败有马,也是他一直在阻挡着金木,强大的人总是有个想法,比较难猜透罢了!

本文来源:【啦咔影视】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