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有谁还曾记得被"壁虎”从黑发蜕变成白发,折磨到精神崩溃的斯文少年呢?《东京食尸鬼》,是日漫中比较出色的作品,在第一季最后的一集,金木的蜕变,让这部动漫添上了画龙点睛的一笔,无数的漫迷,深深的爱上了白发强大的少年金木,为了守护自己的最亲最爱的朋友不再饱受折磨,加入了青铜树。

金木从来都是咱们漫迷心中的小男

《东京食尸鬼》第三季回归,画风骤变?金木变身成为搜查官。

金木

神,悲痛的经历,使得他从懦弱变得更加强大,这么一个蜕变激励了无数的小伙伴,在第二季的时候,金木出场的镜头并不多,但是还是不能掩盖他的光芒。在最后一集中,金木最好的朋友英的死去,让金木改变了世界观,抱着英的尸体,跑到了CCG,遇见了当时最强的搜查官,有马。奠定了第三季的基础!

《东京食尸鬼》第三季回归,画风骤变?金木变身成为搜查官。

金木

期待已久的东京食尸鬼,终于在四月份震撼来袭,打开东京食尸鬼,发现画风和风格全部都变了,而离那场战争,已经几年过去了,而金木也从啃种变成了一个搜查官,还是一个一等搜查官,黑白相间的头发,相比于以前,更加的成熟,更加的稳重,更加迷人了呦。

金木也改名成为了佐佐木,剧情中是金木失去了记忆,忘记了过去的一切事情,但是金木是啃种这件事还是没有变,当收到刺激的时候就会爆发,变成了以前的金木,称之为SS级喰种绯世,强大的破坏力和战斗能力,这就是我们的金木无疑,但就是失去了记忆,变成了喰种搜查官的长官和老师。

《东京食尸鬼》第三季回归,画风骤变?金木变身成为搜查官。

最新一集中在咖啡厅遇见了自己最爱的女孩,董香,喝了一口咖啡流下了深情的泪珠。期待接下的故事……

本文来源:【动漫戏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