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国外推出喵星人专用VR 设备 避免喵星人自己跑丢

当初 I 社的《VR 女友》游戏发售的时候(PC 版)被称之为「人类灭亡的开始」,但其实吧《VR 女友》玩一段时间也就那样了,并不能真的沉溺其中不问世事。而最近有外国团队打造了喵星人专用的 VR 设备,希望让喵星人戴上 VR 设备看到里面播放的毛球或者金鱼影像,就让喵星人自己得到满足避免喵星人外出招灾惹祸或者自己跑丢。

这个喵星人专用 VR 设备叫「Cat VR ZOOS」,由澳大利亚的团队设计制作,之所以设计制作这款猫专用的 VR,源自澳大利亚人对于猫的喜爱,以及现实中养猫存在的烦恼,比如走失的猫中 90% 再也回不到原来的主人身边,而澳大利亚家养的宠物猫对于鸟类的袭击也是个大问题。而「Cat VR ZOOS」这个设备就像是人类使用的 VR 设备一样,让喵星人通过虚拟现实世界中的金鱼、毛球来发泄自己的欲望,避免到处惹是生非,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户外活动的乐趣,而且 VR 设备本体上还带有专门观察喵星人胡须动作的传感器,通过传感器检测到的数据也可以让内容与喵星人的动作实时互动。而且「Cat VR ZOOS」欢迎撸猫人士一起构思为喵星人专门打造的 VR 内容。以后喵星人都是 VR 玩毛球,人类则是 VR 撸猫。

国外推出喵星人专用VR 设备 避免喵星人自己跑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