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恶魔果实是《海贼王》里面的一种非常特殊的存在,吃下果实的人能获得对应的能力,在战斗中发挥不一般的效果。而有一些人,明明不是吃下实际的果实,也被观众们戏称为某某果实。

一拳果实,蒙奇·D·卡普,海军本部中将,其实实力超过大将。每次出手都是一拳就解决掉对手,没戏看呀老爷子!不然就是空手扔炮弹,一投就把人家的海贼船给炸掉,老实说,我们是来看你打架的,不是看你卡普独秀的哦。

海贼王中虚构的恶魔果实大盘点,网友:红发吃了竟没效果?

老爹果实,白胡子,世界最强的男人,四皇之一,你以为他只有震震果实吗?天真了,人家还有老爹果实,最经典的一次就是被艾斯挑战的时候,说上一句“做我的儿子吧。”结果看看他的船员,几千人几万人都叫他老爹,emmmm说好的结婚才能有儿子呢?

海贼王中虚构的恶魔果实大盘点,网友:红发吃了竟没效果?

欧洲人果实,小丑巴奇,他的实力就不用说了吧,真是菜鸡一只,四分五裂果实拥有者,却使用得非常不给力。可是人家不管是到哪里都能全身而退,世界第一大监狱,还有海军本部,都莫名其妙地毫发无损,最后居然还当上了七武海,好吧,给你一个欧洲人果实的头衔。

海贼王中虚构的恶魔果实大盘点,网友:红发吃了竟没效果?

面……面子果实,(对不起让我笑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咳咳,红发香克斯,四皇之一,实力强劲,不过从来都没有看过他真正出过手,为什么呢?因为人家有面子果实呀,比如巅峰战争到场的时候,说上一句“还请在场的各位给我一个面子……”然后就停战了,好的哥,其实你可以这样说“还请大家给我一个面子,把海贼王给我做吧……”

海贼王中虚构的恶魔果实大盘点,网友:红发吃了竟没效果?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首次采用长航程无人机开展防山火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