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博人传这次剧情真的不错先是中忍考试报名,而后又将众人的目光吸引到白绝哪里,视乎白绝的出现就会牵扯出大筒木桃式的登场,其实不然博人传可能会来个360度大转弯,再一次将众人的目光吸引到中忍考试,而后博人在中忍考试时还需要战胜三人,顺利完成升级后大筒木桃式才会登场。那么这三人是谁呢?其实动漫已经告诉我们答案了,首先是片头和片尾区的更换而后是片头的更换,在片头里有三个和博人对打之人,恐怕就是博人需要先战胜之人。

大筒木桃式并不会那么快登场,博人还需战胜三人她才有机会登场

一,鹿台:鹿台是木叶七大火影军师鹿丸和手鞠的儿子,他具有两大超强基因,即有无可比拟的智商和临场判断能力,又有影子模仿术这一限制行动的能力,一旦被他抓住恐怕也只能认输了,不过博人战胜鹿台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很有可能博人会学习鸣人的战术会将一个分身隐藏起来,带鹿台抓住自己而后掉以轻心之际将其制服。之所以说鹿台是鸣人需要战胜之一,是因为在52集的片头中鹿台和博人有一段对打的画面。

大筒木桃式并不会那么快登场,博人还需战胜三人她才有机会登场

二,云忍村七色忍者:这个也是片头第二个和鸣人对打之人,此人在剧场版出现过,他不但剑术了得,很的云忍村的真传,而且他口中的泡泡糖并非是用来吃的,他可以在战斗中吹出无数的泡泡,此泡泡和火影中六尾人柱力的泡泡类似可以爆炸形成伤害,所不同的是他吹出的是七色泡泡,很有可能根据泡泡的颜色不同所具有的的能力也不同吧。剧场版中博人是借助科学忍具里的手里剑术从死角投出转了一90度弯后直接击中云忍村忍者口中的泡泡,使其自食其果而获胜。不知道博人传会怎么演哦。

大筒木桃式并不会那么快登场,博人还需战胜三人她才有机会登场

三,花脸砂铁忍者:他也是最后一个和鸣人对打之人,之后估计大筒木桃式也该登场了。花脸忍者可能是砂忍村的,善于控制三代风影擅长的砂铁。不知道他们俩的剧情会不会模仿鸣人和我爱罗呢?鸣人和我爱罗可是不打不相识,两人再一次精疲力尽的战斗之后便接下了深厚的友谊。

大筒木桃式并不会那么快登场,博人还需战胜三人她才有机会登场

本文来源:【动漫新时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