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SCP994档案描述网页演出吓尿日本人 我已经看见你了

在大学的时候 SCP 基金会突然爆红,这个源于 4 chan 上网友脑洞的恐怖、悬疑、不明生物创作逐渐衍生为一个庞大的档案群,逐渐成为了一种全球网友型创作,而且不同地区和国家的网友们还以 SCP 某某分部的名义继续创作自己的原创 SCP 档案,而一份属于 SCP 基金会中国分部的 SCP-CN-994 的档案描述与网页演出最近是吓尿了日本人,一个人在封闭空间中看到 SCP-CN-994 的档案真的很惊悚。

SCP-CN-994 是一种异常现象,这种现象发生的时候当事者所处的密闭空间成为密室,无法从内部打开门窗,而地板和墙壁上则是会出现大量的眼球,空间内的电子设备上还会出现大量的无意义字符,但是当外部有人将门窗打开后 SCP-CN-994 现象就会消失。而受到 SCP-CN-994 影响的人会在 4 小时到 2 周内以各种方式自杀,解决的方法是删除记忆,但如果再次进入封闭空间,将会恢复当时的记忆从而产生更强烈的自杀冲动。

SCP994档案描述网页演出吓尿日本人 我已经看见你了

这个档案描写感觉 SCP-CN-994 更像是一本无实体的「死亡笔记」,而除了档案文字描述外,SCP-CN-994 的页面还有演出,看着档案页面一会儿后,页面上就会不断的飘过「我已经看见你了」文字,最后在页面上出现一个大眼球,同时文字提示你急已经被 SCP-CN-994 影响。一些日本网友看到这份档案后,表示「吓得扔掉了手机」「后悔一个人半夜看这个档案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