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最近2018新奥特曼的信息是越来越多,很多小伙伴都被吸引过去了;但是,大家还记得贝利亚奥特曼么?毕竟黑老贝可是我们最喜欢的奥特曼之一,只不过呢,在捷德奥特曼中贝利亚被圆谷活活的干掉了。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实贝利亚还有很多没有出来的形态,这些形态堪称完美至极,其中就有恶魔贝利亚。这是在原来的形态之上增加了恶魔的元素。

恶魔贝利亚的原稿设计图你们一定没见过!网友:贝利亚真是帅呆了

什么叫增加了恶魔袁元素呢?大家注意看上面的手稿图,没错!其实就是贝利亚在先有基础之上需要融合变身,看起来,贝利亚并不是我们想想的那么简单!因为黑色的影子就是贝利亚的恶魔灵魂。这样子只要融合到贝利亚的身上就会变得更加的邪恶至极,当然!这样子是符合贝利亚角色本身的设定的。

恶魔贝利亚的原稿设计图你们一定没见过!网友:贝利亚真是帅呆了

融合吸收是用的眼睛,本身贝利亚就有着极其邪恶的眼睛,因此眼睛在这里就派上了用场;当贝利亚融合吸收掉了之后,他的身后就会有一件像披风一样的东西;不管实际的威力如何,总之看起来还是很给力的。因为贝利亚的设定本身就是大神级别的,因此如果贝利亚的设定还像一般的奥特曼那样肯定是不行的,披风增加调性,这是肯定的。

恶魔贝利亚的原稿设计图你们一定没见过!网友:贝利亚真是帅呆了

当然最完美的肯定还是和极恶贝利亚一起才完美,加上终极战斗仪,这才是贝利亚的标配!大家注意看!当有了披风翅膀之后,贝利亚是不是看起来更加的完美了呢?这样子给人的感觉也是霸气十足啊!如果这样子去和赛罗单挑,估计赛罗也会吃瘪严重的,只不过这样的形象要在实际中演绎出来还是有点困难,毕竟恶魔的形象不太好刻画!那么,对于贝利亚恶魔形象的设定,大家喜欢么?说说你们的看法吧!新奥虽然快来了,但是贝利亚可不能忘记啊!

本文来源:【大话屎壳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