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龙珠超》官方的说法,本周第131集播完之后,《龙珠超》就要进入无限期的停更,也就是大结局了。想想追了那么久的动漫,忽然间结束了,心里还真有些舍不得呢。

《龙珠超》大结局为什么让自爆了的17号又重新出现在擂台上?

上周孙悟空和吉连的打斗可谓是精彩纷呈、剧情跌宕起伏啊,眼看着要淘汰的孙悟空竟然被弗利萨和17号救了,这让观众既惊喜又疑惑。惊喜的是孙悟空没有跌落下擂台,疑惑的是之前连大神官都认为自爆的17号为什么忽然间又活蹦乱跳的出现在擂台上了呢?针对17号为什么又重新出现在擂台上,我做了以下几点分析。

《龙珠超》大结局为什么让自爆了的17号又重新出现在擂台上?

《龙珠超》大结局为什么让自爆了的17号又重新出现在擂台上?

其一、我认为这和17号自身的能力有关。我们都知道,17号有一项技能挺厉害的,那就是他得防护罩。在前几集中,17号利用他的防护罩不仅保护了自己还能够保护身边的人,这个防护罩可以承受别人一连串的攻击,然后把自己紧紧包裹在防护罩中,而不受敌人的伤害,相当于拥有了一面盾牌。17号在和拥有破坏神力量的托破对打时,可能是分出一部分力量,形成防护罩,包裹住了自身,免除了冲击带来的伤害,所以可以经历大爆炸而不死。

《龙珠超》大结局为什么让自爆了的17号又重新出现在擂台上?

其二、在孙悟空和吉连打的如火如荼的时候,第七宇宙还有一个弗利萨没有淘汰呢,所以大家都会记得弗利萨,但是通过悟空和吉连的打斗,我们可以看出来,单凭弗利萨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足以对抗吉连的,所以老鸟为了让战斗保持平衡,让先前别人认为自爆的17号出场,弗利萨和17号联手,对抗吉连,势均力敌这点,我想观众应该不会有什么意见。再者,弗利萨和17号在与吉连对打的时候,也给了孙悟空恢复力量的时间,等到孙悟空稍微恢复些力量,三个联手,吉连再强大,也会败下阵来;并且最后也由主角孙悟空打败厉害的人物,也符合龙珠系列一贯的风格,这样观众也更容易接受。

本文来源:【悦视左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