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1.马尔科——浴火重生

马尔科的不死鸟果实有高速再生的力量,这是不死鸟的特性,传说中的不死鸟不管受到多重的伤,只要碰到哪怕一株小火苗,都可以燃起烈焰重生。

海贼王最强的五种恢复能力,草帽团就有其中两个神技!

马尔科的火焰是蓝色的,这种蓝色火焰没有杀伤力,对敌人没有作用,但对马尔科来说蓝色火焰就是生命之火。除非马尔科被一击秒杀,或者戴上了海楼石,否则蓝色火焰能让马尔科恢复任何伤势。

2.路飞——吃饭

如果不是濒死的伤势,路飞一般用不上医生,只要吃一顿饭就好了。这个特点能在很多剧情里都体现过,在阿拉巴斯坦,被克洛克达尔穿透身体的路飞吃完饭就活蹦乱跳。

海贼王最强的五种恢复能力,草帽团就有其中两个神技!

在蛋糕岛上,路飞的牙齿掉了一颗,一度让人担心路飞颜值因此下降,可是他喝了杯牛奶就重新长出了牙齿……食物对路飞来说就是药啊!

3.索隆——睡觉

索隆有两个特点:迷路、睡觉。这两个特点在两年后比较少提起,在两年前的剧情里可是重点,特别是睡觉,索隆受到的所有严重伤势都可以靠睡觉治愈。

海贼王最强的五种恢复能力,草帽团就有其中两个神技!

连鹰眼砍索隆的刀伤都能用睡觉扛过去,索隆的睡觉几乎没有什么不能治愈的。甚至有人认为索隆爱睡觉是个伏笔,预示着索隆在梦里有其他力量……

4.伊万科夫——治愈荷尔蒙

伊万科夫的荷尔蒙果实是利用各种荷尔蒙施加特殊效果,主要的用法是用来变性。但伊万科夫同时又是有过“救济传说”的人,他能救很多医生救不了的人。

海贼王最强的五种恢复能力,草帽团就有其中两个神技!

路飞中了麦哲伦的毒,眼看就要死了,是伊万科夫用治愈荷尔蒙救活了路飞。连这种猛毒都能治愈,伊万科夫说不定比乔巴的医疗能力都高!

5.蔓雪莉——治愈之泪

咚塔塔王国的公主蔓雪莉有治愈果实,这颗果实是专门用来治疗的,纯粹的辅助型恶魔果实。唐吉诃德家族看中了蔓雪莉的治愈能力才把她绑走。

海贼王最强的五种恢复能力,草帽团就有其中两个神技!

蔓雪莉一滴眼泪就能让重伤者恢复活力,最强的能力可以把一切东西恢复原样,但是会消耗寿命。乔巴如果吃了这颗果实,他想成为万能药梦想早就实现了。

【魔术狗】系头条号签约作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