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最新的一集中说明了吉连的部分身世,吉连的家人和师父都是被一个恶人所杀,因此吉连才会下定决心不断变强,而针对这个恶人的结局却没有交代,这位恶人到底是谁?下场如何?不过,最真他身份的猜测可位五花八门,他们四个是被怀疑最多的!

龙珠,灭吉连一族真凶四大真实身份猜测,黑扎、比鲁斯无辜躺枪!

第一位就是第十一宇宙的破坏神小丑味美得,很多人怀疑小丑就是大恶人,早早就瞄准了吉连,先杀吉连全家,接着屠尽吉连的师门,为的就是刺激吉连变强,吉连变强对他有什么好处呢?没作案动机啊。第二位就是比鲁斯,这个为何怀疑是比鲁斯,就是因为回忆中大恶人的阴影形象和比鲁斯有几分神似,而且比鲁斯嗜好就是破坏和毁灭!

龙珠,灭吉连一族真凶四大真实身份猜测,黑扎、比鲁斯无辜躺枪!

而第三位更是怀疑到了扎马斯头上,曾经盗走时空戒指,穿越时空找悟空麻烦的大BOSS!都说这位是穿越时空时出错,到了过去的年代,才造就了这场惨案!而第四位则是未知的黑暗天使,实力强大,哪怕如今的吉连都难战胜,所以需要使用超级神龙来制裁这位强大的存在!

龙珠,灭吉连一族真凶四大真实身份猜测,黑扎、比鲁斯无辜躺枪!

不管是谁,本系列的龙珠超哪怕完结估计也不会交代这位大恶人的身份了,不过,这会不会是龙珠超为接下来的剧情做铺垫那?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