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追了这么久的龙珠,发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不管你到那个层次,主角悟空都是有师傅的,一步步的走向力量的顶峰,在龙珠超中,为了符合更强大的力量,那么师傅也会随着换的,天使维斯就是悟空这样的师傅了,要是没有维斯锻炼悟空,悟空还要走很多弯路了,不可能那么快的速度达到超蓝了,更加不能领悟到自在极意功了。那么下面就说下如果天使给这几位上课,帮助他们修炼,那么实力定在悟空贝吉塔之上。

龙珠超 天使维斯帮助这几位修炼,最后一位轻松打败悟空贝吉塔

第一位弗利沙。大王天赋不需要说,有多强大家都清楚,自己修炼了几个月都能达到超蓝的水准,可想天赋之高,这个也是大王引以为傲的东西,大王要是能得到天使维斯的指导,那么三个月的时间肯定不止这个水准了,维斯的训练都是针对性的训练,都是压迫自己的潜在的力量,发掘出来,就像悟空和贝吉塔,掌控好气就能达到超蓝,神之气息让弗利沙得到,那可能是有点可怕,弗利沙进化到什么样子只有作者知道了,小编说下大概实力吧,至少是悟空超蓝加十倍界王拳,相同的时间修炼得到的东西就有这样的差距,打败悟空贝吉塔还是轻松吧。

龙珠超 天使维斯帮助这几位修炼,最后一位轻松打败悟空贝吉塔

第二位人造人17号,17号了是有和悟空超蓝对打的,就算悟空让着17号,但是17号能轻而易举的打败悟空力量可想而知,其实17号已经很久没有修炼了,面对的都是一些偷猎的人,没有强大实力的人练手,悟空来了才逐渐清楚自己的力量是有多大,悟空修炼回来,就是请10位人去参加力量大会,那时完全掌握了超蓝,交手处于下风,17号的实力随便低估一点也有悟空超蓝初期的水准了,在这力量大会表现的实力来看,其实是可以和悟空超蓝厉害很多的,所以要是17号被维斯锻炼了,17号掌握了神之气息,加上自己无限能量,那么可以吊打悟空的十倍界王拳超蓝,这个是肯定的,在力量大会也看到了,17号要是力量在强那么一大截,就是一个很强大的boss,所以超越悟空贝吉塔是一定能的。

龙珠超 天使维斯帮助这几位修炼,最后一位轻松打败悟空贝吉塔

第三位希特,希特大家都知道,一直是啃老本,认为自己的闪失只能那么长的时间,知道遇到了悟空才知道,自己是可以进化的,让自己的闪时效果增长了一些,在力量大会了,又一次的自我突破,逼迫吉连用处自己的真正实力,可想而知希特的天赋很是厉害,如果老师是维斯,维斯是可以让时间倒退三分钟的,闪失和时间还是有点关系的,维斯教自己天赋中的东西那不是手到擒来,要是希特得到要领,那么倒退个10多秒那不知道要吊打多少个悟空,悟空超蓝的力量是不可能超越时间的,是受时间束缚的,希特要是得到维斯的锻炼,打败悟空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龙珠超 天使维斯帮助这几位修炼,最后一位轻松打败悟空贝吉塔

以上三位其实都能吊打悟空和贝吉塔,但是谁让他们是主角了,光环在哪,只能感叹下。

龙珠超 天使维斯帮助这几位修炼,最后一位轻松打败悟空贝吉塔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工业和信息化部:我国人工智能企业数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