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自从龙珠超出来之后很多观众朋友们都议论纷纷,为什么吉连那么强,连悟空加贝吉塔都完全不是对手,甚至有人提出维斯曾经说过悟空与贝吉塔在超蓝的状态下可以击败第七宇宙的破坏神比鲁斯,当然在龙珠超神与神的剧场版中悟空超级赛亚人之神能与比鲁斯分庭抗衡那么久,让大家觉得人造人17号与贝吉塔悟空的联手,即使不敌吉连也不至于输的如此难堪。

龙珠超129集封面流出,完美自在极意功登场,没有大王什么事了

在龙珠超128集的预告中,大家想必已经知道连贝吉塔这下也要领便当了,贝吉塔率先比悟空恢复了起来,跟吉连展开了大战,128集的标题还是贝吉塔玉碎,难道说贝吉塔要再一次使出击败破坏神托破的杀手锏自爆?

不过即使是三人联手都无法击败吉连,贝吉塔必定不会再次自爆,所谓的玉碎指的是:“贝吉塔赛亚人的高傲,被吉连踩得支离破碎'',并不是说赛亚人不及吉连,只是吉连的年纪远比悟空贝吉塔大,最强杀手希特已知是个千年的老怪物,而吉连的年纪甚至比希特还大。

龙珠超129集封面流出,完美自在极意功登场,没有大王什么事了

在贝吉塔领便当后,悟空拥有足够的时间恢复体力,自在极意功形态再一次展现了出来,吉连的攻击开始对悟空失效,就像如凯芙拉的战斗一样,不过光凭不完整的自在极意功自然是无法击败吉连的,最多拖时间到力量大会结束。

龙珠超129集封面流出,完美自在极意功登场,没有大王什么事了

此前真正做到玉碎的人造人17号已经像弗利萨一样成为了天使,正在与界王神一起为第七宇宙加油,人造人17号曾经确实是坏人,不过这次对于生命的觉悟,足够上天堂了,为17号哭泣的迷妹们可以安心了,很快17号就会被悟空使龙珠复活。

龙珠超129集封面流出,完美自在极意功登场,没有大王什么事了

在日本某些龙珠论坛已经流出了完整版自在极意功的截图,龙珠超129集的标题为:界限再突破,完美自在极意功降临!吉连这下真的遇上了对手,吉连官方设定力量是9500,完整自在极意功是9000,不过悟空还有BUFF,主角光环加成1000,最后获胜的宇宙,相信大家已经心里有数。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