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即将在3月迎来完结,同时也将会是本次力量大会的最高潮阶段!通过目前的情报我们可以知道,在127集17号会为了营救悟空和贝吉塔而遗憾淘汰出局,在128集贝吉塔也会为了营救悟空而苦苦抵抗吉连。

当第7宇宙的所有战士都为悟空恢复而拼命努力的情况下,作为主角的悟空怎么能不做出回应呢?悟空将迎来自在极意功的又一次爆发!

龙珠超,悟空最终形态官方海报发布,神圣银将取代之前的红色?

或许是为了配合宣传,日本东映那边已经联合周边,发出了一张全新的自在极意功海报。在这张海报中,悟空全身被神秘的银白色气息所包围着。按照海报上的话来说,自在极意功是神才能御使的技能,这会是达到极致的悟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目前的情报来说,悟空这一次爆发将在129集中出现。但是非常遗憾的是,在这一集的前后刚好遇到了日本马拉松停播。想必龙珠迷们会相当纠结这件事。

龙珠超,悟空最终形态官方海报发布,神圣银将取代之前的红色?

如果算上2月11日的这一集,离龙珠超完结也仅仅只剩下4集,各位龙珠迷们且看且珍惜吧。哎,两年的时间的确是很快的。

在知名动漫博主爆出那张海报以后,他还泄露了一张全新的自在极意功悟空图片。与最初发布海报相同的是,这一次的悟空仍然是处于爆衣状态,不过这一次使用的是正面的照片。

龙珠超,悟空最终形态官方海报发布,神圣银将取代之前的红色?

还有一个不同的是,此时的自在极意功悟空与最初的样子有了很大的变化。之前的海报中,悟空的自在极意功更像是红色攻击形态,而在这次的图片中,悟空的自在极意功全身充满了银色的神圣气息,整体的气焰和深蓝贝吉塔很相似。难道神圣银将会取代之前的红色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