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眼看捷德奥特曼剧场版就要播出了,这可让奥特迷们久等了;毕竟捷德奥特曼完结之后就没有了新番可以看,而欧布又是完全原封不动的炒冷饭,这点让很多小伙伴都比较反感。因此现在大家都把注意力集中在了捷德剧场版身上,由于捷德剧场版中捷德会出现前面没有出现过的形态,所以粉丝都表示非常的期待。

究极捷德奥特曼的武器早就在假面骑士中出现!网友:全都是致敬啊

上面究极捷德的状态确实有点特殊,但是可以看出他是用白贝的形态来融合升华的;而且最为关键的是他的武器,这个武器算起来比较特殊,因为从来没有如此造作过,由于奥特曼惯用的方式就是致敬;那么此次捷德会向谁致敬呢?因为他的武器早就在假面骑士中有所出现过。

究极捷德奥特曼的武器早就在假面骑士中出现!网友:全都是致敬啊

看看这个武器是不是和捷德奥特曼的一模一样呢?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致敬”么?但是如果向假面骑士致敬,那估计奥特曼的粉丝小火把可不会满意啊!毕竟奥特曼早就有了,算起来已经是出现好多年了,所以要致敬也应该反过来。但是如果不是向他致敬,那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毕竟人家早就有了。

究极捷德奥特曼的武器早就在假面骑士中出现!网友:全都是致敬啊

不管怎么样,还是很期待捷德奥特曼在剧场版中的表现;由于剧中的超级大反派是超级加拉德隆军团,所以各种加拉德隆是轮番上阵啊!而伽古拉和欧布也会加入其中,可见加拉德隆还是非常的强悍。不然也不会出现这么多新生代奥特曼了,对于这两个武器相似度这么高,小伙伴们怎么看呢?你们说到底是谁向谁致敬呢?

本文来源:【大话屎壳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