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但凡看过欧布奥特曼的小伙伴都知道曾经欧布被加拉德隆暴虐过,最为经典的就是加拉德隆用尾巴将欧布奥特曼吊起来。然后开启了岛国特有的“千年杀”模式,这也是欧布奥特曼被黑得最惨的一次,但是大家知道他是怎么完成的么?原来欧布是被5个人吊起来的!而捷德奥特曼也是一样的。

原来捷德奥特曼是被5个人吊起来的!因为加拉德隆的尾巴没有力量

没错就是这里,其实加拉德隆的微博是没有任何力量的。所以全部需要靠捷德把尾巴拿起来,所以说最终捷德奥特曼是被几个人吊起来的,不过还好这里是室内,装备都是比较充裕的。因此才有了捷德被吊起这一幕!

原来捷德奥特曼是被5个人吊起来的!因为加拉德隆的尾巴没有力量

而背后就是5个人在拉捷德,看着绳子这么细,真是担心绳子断了。然后捷德奥特曼就真的是要吃瘪了,不过看来还真是行库,一个简单的慢镜头就要动用这么多的人力物力;而且要是一次做不好多做几次就比较麻烦了!

原来捷德奥特曼是被5个人吊起来的!因为加拉德隆的尾巴没有力量

因此不得不说,一部完美的作品是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的。没有哪一个人是可以独立完成得这么妥善的,对于后面结束之后,皮套演员也是要鞠躬表示感谢,这点还真是很有敬业精神的。所以说他们才有了这么优秀的作品,可以看出来兔子和加拉德隆也是非常友好的。那么小伙伴们知道了么?原来加拉德隆的尾巴没有任何的力量哦!

本文来源:【大话屎壳郎】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