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27日《一人之下》第二季正式在爱奇艺上映,而随着第二季第一集的播出就受到广大网友的称赞,第二季在画质和剧情较第一部有更多的改善,上线以来就受到广大的关注和青睐,在爱奇艺动漫频道竟然在《龙珠超》、《海贼王》之下,成为了国产动漫的顶梁柱。

重磅!《一人之下2》正式播出,最高国漫当之无愧!

上映使得很多网友都兴《一人之下》动漫是由米二写的同名小说漫画改编而成,这部动漫的背景是围绕正派与异人之间的故事,我们的主角张楚岚本是一名普通的校园高中生,由于宝儿的出现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重磅!《一人之下2》正式播出,最高国漫当之无愧!

第二季的奋不已,宝儿姐进行应援疯狂打call:很多网友整整等了一年终于不负所望,第二季的剧情给人眼前一亮,在日漫渐渐衰弱,像《一人之下》这样优秀的动漫真的太重要了。

重磅!《一人之下2》正式播出,最高国漫当之无愧!

随着《一人之下》的上映,我们的《镇魂街》、《魁拔4》官方也发布消息,正在规划上映时间,而这些动漫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呼吁,简直太好看,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海贼王》剧情的拖沓、《死神》、《火影》的烂尾,《龙珠超》的吐槽,国漫正在慢慢崛起,相信不久之后,国漫的作品也将受到全世界粉丝的喜爱!

本文来源:【小帅二次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