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老规矩,先上图: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看不懂没关系,小编给大家翻译:

115集的标题【悟空VS开芙拉】。

是的,大家都没有看错!新战士就是第六宇宙的两个女赛亚人开尔和凯莉芙拉的合体,名叫凯芙拉!小编看完第一反应就是吓了一大跳,想不到大姐大竟然会与开尔进行合体,诞生出全新的战士。可以说,这是龙珠历史上第一个合体女战士诞生了!就像编剧吉高所说的,这的确是值得让我们每个人激动人心的事情!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我们大家都知道,凯莉芙拉的天赋是很强的,在悟空简单的教导之下就能够轻松变身成为超级赛亚人,然后短期内竟然又得到进化,变身成为超赛2!小编也是佩服的没话可说!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另外,开尔是凯莉芙拉的学妹,其实力更是超乎寻常,她的变身和普通的超赛不同,她可以变成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的形态,头发是绿色的。当然,变身之后力量也是相当强大的!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如果这两个超强战士再融合,实力究竟有多强呢?想当年特兰克斯和孙悟天两个孩子都只能变超一,融合以后,直接可以变成超级赛亚人3。没融合之前就是个小屁孩,融合过后,可以说秒天秒地秒空气!可想而知,凯芙拉的实力也一定不会弱!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

当然,他们的合体方式应该是舞步融合,因为力量大会的规定是不允许使用道具的!看来,是悟空把舞步合体的方式教给她们了,不过她们两个人能竟然在这么紧急短暂的时间学会融合的舞步,这之间一定少不了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呢!(ps:还好没有合体失败!!!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

重点来了,开尔和凯里芙拉的合体都已经出现了,那么,大家觉得悟吉塔会出现龙珠超里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最后,给大家分享来自仪迷的最新动态:

龙珠超:第115集最新官方标题已曝光!超级合体战士凯芙拉登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