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龙珠超112集中我们看到了贝吉塔和加贝的师徒之情,在加贝要被蒙娜打败时贝吉塔这个当师傅的及时出手救了自己的徒弟加贝,这份师徒感情都超出了龙珠里宇宙的界限,最终加贝被自己的师傅感动终于超越了自己的界限变身为超二。变身超二的加贝直接秒杀了龙珠第四宇宙的蒙娜。

龙珠超112集中弗利萨暴露了自己的真面目,看来弗利萨很难被洗白

加贝虽然打败了蒙娜,但是贝吉塔和加贝的师徒之情却被弗利萨感到厌烦,所以弗利萨决定对加贝出手,由于加贝的实力和弗利萨差距太大,加贝被弗利萨虐的很惨,最终可怜的加贝被弗利萨淘汰出了力量武道大会。在弗利萨打败加贝后终于暴露了自己参加力量武道大会的真正目的,原来弗利萨参加力量武道大会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超级龙珠实现自己一统龙珠十二宇宙的真正野心。

万代 拼装模型玩具 Figure-rise Standard 七龙珠Z 超级赛亚人 07584 弗利萨终级形态

¥187.5

购买

龙珠超112集中弗利萨暴露了自己的真面目,看来弗利萨很难被洗白

看来弗利萨救悟空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悟空放松警惕,然后在悟空和吉连战斗的两败俱伤之际弗利萨乘机偷袭两人把这两人都淘汰出力量武道大会,看来弗利萨还是很难被洗白啊,这次力量武道大会中弗利萨还是有很大的机会成为最终的BOSS,只是不知道弗利萨现在是否已经超越了黄金形态,从力量武道大会中弗利萨种种举动来看感觉弗利萨很有可能已经超越了黄金形态。

龙珠超112集中弗利萨暴露了自己的真面目,看来弗利萨很难被洗白

超越了黄金形态后的弗利萨到底会变身为什么颜色呢,是钻石弗利萨还是铂金弗利萨呢,期待超越了黄金形态的弗利萨和新形态的悟空的战斗,看来弗利萨大王又要被悟空虐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