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乔巴的果实也能觉醒?会变成可爱的小哥哥!

脑洞了了一下乔巴的果实觉醒:觉醒后获得变形为完全人类身体,并真正强化大脑能力。

乔巴刚出场时展现七段变形时候有一个头脑强化,寻找敌人弱点的设置很带感,可惜后来也许是因为战斗设计的原因,头脑强化被尾田逐渐淡化了。

虽然尾田很可能不会为每个草帽团能力者安排觉醒,但还是很想看到乔巴果实觉醒的样子,如果真是变成完全人形的话,会是萌萌的小男孩还是帅气的小哥哥呢?同样很希望乔巴能在智力科技树上多投些点数,让尾田把头脑强化的设定捡回来吧。

海贼王乔巴的果实也能觉醒?会变成可爱的小哥哥!

最后很期待,乔巴果实觉醒还会有哪些脑洞呢?

果实觉醒这个概念刚提出的时候,就有人指出,狱卒兽就是动物果实觉醒的结果,特点是身体素质再次极大提升,并且丧失人性完全动物化。

但是乔巴就很特殊了…

他吃的是人人果实,觉醒之后智商大幅度提升我是认同的,但形态应该是身体素质更强的形态。

个人意见,欢迎大家讨论~

海贼王乔巴的果实也能觉醒?会变成可爱的小哥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