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干物妹!小埋》第二季正在热播,很多人都恨不得来一打小埋这样的宅妹,身为哥哥做牛做马是应该的。声优田中爱美为小埋配音,在第2集《小埋和阿历克斯》开播时进行安利宣传。她发推文表示:“《小埋R》第2话将在今晚开播。一定要看喔”“哥哥,宴会准备好了吗?今晚准备了蘑菇山。小埋是竹笋派,我是蘑菇派,好吃!”但她在之后发推文,表示自己进行实况被部分网友以剧透的理由嫌弃了,她为此而道歉。

《干物妹!小埋》声优发推剧透 日宅心里有苦不能说

第2集《小埋和阿历克斯》已经开播,内容是太平哥邀请阿历克斯回家吃饭,阿历克斯与小埋相遇了。缘分就是这么奇妙,两人都感觉找到组织了。田中爱美是边看动画边看网友的留言,而这次又有网友反映她剧透了。她表示自己进行实况时应该提醒那些不想剧透的网友,上周已经说过了,但还是要说对不起。

《干物妹!小埋》声优发推剧透 日宅心里有苦不能说

《干物妹!小埋》声优发推剧透 日宅心里有苦不能说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希望以后还能一边看小埋一边看实况。”“无视就行了。”“喔想看爱美的实况。”“不想被剧透就别看啊。”“这样都能所剧透,想象力真丰富。妄想太多了。”“有人没看过原作的,所以不想被剧透。”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