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哟,这里是次元边境的小百合!今天小百合要为大家带来的是海贼王,白胡子二世真的很强?跟白胡子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

白胡子二世这个角色虽说是自称是白胡子的儿子,但实际上到目前为止官方都没有真正承认过他是白胡子的儿子。而且虽然说是他的战斗力堪比年轻时期的白胡子,但综合评价来看,他里白胡子还差得很远。

海贼王,白胡子二世真的很强?跟白胡子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

对于白胡子二世这个角色来说,他的智商几乎为零,而我们都知道高手过招大多数情况都是靠套路,而白胡子二世的智商大家都懂,基本上冲上去就是靠蛮力了。

海贼王,白胡子二世真的很强?跟白胡子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

并且他个人单独处理事情的能力非常差,几乎可以说是没有。他的行动都是他的老妈安排,而且他本身也没有能力来辅助,就算有也很难想象他能不能利用好能力。

海贼王,白胡子二世真的很强?跟白胡子相比还是有很大差别

其实从单纯的战斗力来看,白胡子二世的确有相当强的战斗力,但也仅仅是肉搏的能力。而且他从来都是单独行动,虽说他的战斗力很猛,但同样他也很容易被别人牵着鼻子走。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