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浅谈《海贼王》为什么桃之助必须死 阿布萨罗姆却能独善其身

在广大海米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海贼王可以不做,娜美、罗宾、女帝可以不要,但是桃之助必须死。

浅谈《海贼王》为什么桃之助必须死 阿布萨罗姆却能独善其身

作为一名资深海米我们都知道这句话的起因,那边是桃之助利用小孩身份的便利占尽了草帽海贼团娜美与罗宾的便宜,更甚者还得了便宜卖乖,实在是可恶至极、讨厌至极!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海贼王恐怖三桅帆船篇中,同样有一个占尽了娜美与罗宾便宜的超级色中恶鬼!恩,大家应该都想到了那便是恐怖三桅帆船三怪人之一的透明果实能力者阿布萨罗姆!阿布萨罗姆利用透明果实的能力,先是狂舔了罗宾一身臭口水,又在娜美洗澡的时候偷偷潜入,一览无限风光,更甚至在娜美昏迷期间,强制结婚亲吻!感觉无论哪一条阿布萨罗姆都比桃之助更加该死一万次!但是为什么海米中口中并有没阿布萨罗姆必须死的传言呢?

浅谈《海贼王》为什么桃之助必须死 阿布萨罗姆却能独善其身

道理很简单,因为阿布萨罗姆在占尽便宜之后,便被骑士山治毫无反击之力的狂揍了一顿,海米们所有的愤与怒都在山治的狂暴怒火中得到了宣泄与释放,所以阿布萨罗姆才能逃得绝大多数海米的口诛笔伐,虽然还有很多海米依然对其愤恨不已,但已经不像“桃之助必须死”这么的残暴了!

然而桃之助却没有这么幸运了,这混蛋小子利用自己小孩子的身份不但占尽了娜美与罗宾的便宜,还博得了她们的同情,让娜美与罗宾对自己极尽袒护,被占了便宜也不为所动!哪怕山治、布鲁克、锦卫门出于各种男人的理由想要把桃之助教训一番,也被娜美阻止!自己心目中的女神被如此混蛋的小鬼占尽了便宜,还如此袒护这小鬼,这使得山治、布鲁克、锦卫门各种怒火中烧,光大海米也因此心中的愤怒得不到任何的宣泄,所以海米心目中的愤怒化为了无尽的诅咒:海贼王可以不做,娜美、罗宾、女帝可以不要,但是桃之助必须死!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