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提到热血动漫《龙珠超》乃至整个龙珠系列的反派,最有性格最能吸粉的可能就是弗利萨大王了。而且多年以来,大王最独树一帜的一个特点就是做反派BOSS做得相当彻底,不像短笛大魔王、贝吉塔甚至魔人布欧他们那样纷纷成了悟空的小伙伴。而就是这么有性格的看起来绝对会把反派做到底的弗利萨,居然在力量大会中一而再地洗白着。然而,细心追番的话,弗利萨的种种行为早就有伏笔了,他的被洗白并不是突然的,力量大会一开始他就表现出了这种迹象,接下来,阿随君就试着分析一下。

第一点:对悟饭部署的战术,表示记在心中

龙珠超:弗利萨被洗白早就有伏笔,大王一再示好悟空父子

大王这话说的原来是真心的

在《龙珠超》第97集时,面对马上开始的力量大会,孙悟饭赶紧跟第七宇宙的小伙伴们再次强调了他们的作战方针。这个时候,可以看到大家听到悟饭战术时的反应,除了短笛大魔王、龟仙人、克林、天津饭私人比较支持和认真听之外,其他人都不是很在意的,尤其是贝吉塔王子直接就说了一句“无聊的策略”,表达了他的高冷和对团队作战的不配合,哈哈哈。即便是悟空也没有表态支持自己的儿子悟饭,即便这个所谓的团队领导职责是他交给悟饭当的。而这个时候,唯一一个明确表态的就是弗利萨大王,他说了“我会用心记住的”,真的,当阿随君第一次看这里的时候,只以为弗利萨是说着玩的。现在回过头来看,原来大王是认真的。

第二点:代替短笛救悟饭,合作干掉吉米兹和弗罗斯特

龙珠超:弗利萨被洗白早就有伏笔,大王一再示好悟空父子

第一次洗白,就是跟悟饭配合干掉第2宇宙选手

弗利萨大王的认真,第一次体现就是在悟饭被第2宇宙选手的瞬间移动逼入苦战的时候。以往悟饭遭遇危机的时刻,第一时间现身结尾的都是短笛大魔王,而这次却是弗利萨。这个意思就已经很明显了。大王不仅出来解围,还用计谋跟悟饭非常默契的相继骗过了第2宇宙的吉米兹和第6宇宙的弗罗斯特,真的到这个程度,洗白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

第三点:配合悟空,分元气,给体力

龙珠超:弗利萨被洗白早就有伏笔,大王一再示好悟空父子

对悟空也是相当够意思了

嗯,等到了悟空跟吉连战斗的时候,弗利萨大王的示好已经藏不住了。悟空收集元气的时候,拒绝分的是贝吉塔,弗利萨倒给的很痛快;悟空败下阵来,给他体力的不是悟饭,是弗利萨,哈哈哈,弗利萨简直成了悟空第一神助攻啊。虽说大王表示要等着悟空去打吉连,有那么一点保自己的意思,但是被洗白的节奏依然是保持得非常好啊。

那么,问题来了,弗利萨大王是只有在宇宙生存篇中临时的被洗白,还是之后彻底成为悟空小伙伴,进而成为孙家第二代保姆呢?小伙伴们不妨留言来一起讨论讨论哦。

本文来源:【阿随向前冲官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