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真相是:希特掉下去了,但掉下去的不是真身,真身还在隐藏中。

龙珠超:希特还留在场上!他在等待第四宇宙露出水面!

希特为什么要这样做?证据在哪里?现在给你们揭晓。

关于希特其实没有掉下去的问题,我们可以从两方面看出来:

一、大神官说的话;二、全王没有用神pad把希特的头像涂黑。

龙珠超:希特还留在场上!他在等待第四宇宙露出水面!

我们可以大胆推断,希特还留在场上,掉下去的是分身(幻影)。

希特这一步非常妙,或许他才是那个左右最后胜负的那个人。希特看到了更远的未来。

希特作为顶级杀手,最擅长是什么?隐藏气息。意思就是通晓隐藏气息的方法,说不定他已经察觉到第四宇宙那诡异的两个人,这两人有危险性,可一时间没有办法揪出来。

希特选择了更为巧妙的隐藏。

那两人暗中肯定已经观察到一切:强大的吉连、抢眼的悟空、顶级杀手希特。如果自己贸然隐身会被发现的,那诡异的两人肯定不会出现,所以希特用了计策。

主动挑战吉连,在被打下去时自己隐藏在异空间,留下幻影迷惑敌人。

那你可能会问:希特技能牛逼,那一直隐藏到大会结束不就行了吗?

嗯,的确,希特可以自己隐藏,但牵涉到隐身时间和队友问题?估计希特的异空间隐藏有时间限制的,而队友太弱的话,剩下自己一个也会被淘汰的。毕竟第十一宇宙还有三人,第七宇宙第四宇宙还有余力,这样的隐藏毫无意义。

所以希特做了一出戏,以强硬的战斗姿态激发队友,希望他们可以发挥真正的力量去战斗,然后自己隐藏起来观察一切。

龙珠超:希特还留在场上!他在等待第四宇宙露出水面!

那两个人,破坏神都发现不了希特能发现?刚才说了,人家希特好歹是顶级杀手,在隐藏这一领域已达到了极致,破坏神发现不了的人物他未必发现不了。

队友在希特的牺牲鼓励下爆发出更强的力量,如开尔,女版布罗利不暴走的话应该能与吉连一战。

然后在第四宇宙以为掌控一切发起暴击时,希特现身打个措手不及,彻底打乱第四宇宙的计划。

所以说希特很有可能是决定胜负走向的那个人,待猎物完全放松警惕浑然不觉时发起攻击,才是顶级杀手的风格。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英九呼吁赖清德接受“九二共识” 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