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要说龙珠超哪些算是悟空的强敌,那么扎马斯和吉连绝对是悟空遇到的史上最强的额BOSS,几乎不可战胜!

龙珠,悟空力量大会最可怕的敌人,吉连都将被他玩于鼓掌之中!

扎马斯阴险狡诈,很好的利用了超级神龙这个大BUG,获得悟空的身体和不死之身,搞死未来的悟空,强大的实力哪怕超蓝贝吉特登场都没能收拾了!而如今的力量大会竟然出现了更强的存在,吉连的实力妥妥的破坏神级别,而且应该还是在破坏神领域浸淫已久,哪怕悟空变成新形态都不是对手,这两位强敌简直是史上最强了!

龙珠,悟空力量大会最可怕的敌人,吉连都将被他玩于鼓掌之中!

但是,在最新一集的龙珠超中出现了比这二位更可怕的家伙,没错,就是我们的弗利萨大王!唉,还记得曾经的弗利萨大王脾气那是直来直去,看谁不顺眼就灭谁,有仇必报,快意恩仇!虽然实力强,但是没什么心眼,也不会隐忍,这样的敌人最容易对付!不过,最近却感觉大王简直换了个人,竟然变成了超级大好人!

龙珠,悟空力量大会最可怕的敌人,吉连都将被他玩于鼓掌之中!

先不说力量大会不给悟空使绊子,还阴死了第六宇宙的弗罗斯特。接下来为了悟空聚集元气弹更是甘心献出元气,这还说的过去,最后悟空战败了将其掳走,为的竟是将元气分给悟空,助其恢复体力,还说还清人情债,简直有点不可思议!要知道,贝吉塔看了重伤的悟空都没做这好人好事!你要说弗利萨不落井下石还能接受,但是突然变成超级大好人,还知道报恩总感觉那么不真实!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