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如今已经更新到了111集,而最新的一集讲的是第六宇宙希特单挑吉连被虐待淘汰的故事。而在本周就将更新第112集,然而许多网友对于112集并不太关心而是非常关注114集,至于原因就是龙珠超的编剧吉高寿男提前曝光了剧情,并且告诉网友们即将出现一个全新的战士。

龙珠超新战士会是谁?不出意外就是他了

在龙珠系列中,虽然悟空和贝吉塔一直都是非常强大的存在,但要真的论龙珠系列中谁最无敌,那就只有是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悟吉塔。至于为什么不是贝吉特呢?是因为在力量大会中有规定是不允许参赛者使用任何道具的,而贝吉特的出现方式必须要用到坡塔拉耳环进行融合,这个在力量大会是行不通的,但悟吉塔是使用美达摩尔星人的融合术出现的,而这个时候要想打过吉连这是一个可行的方法。

龙珠超新战士会是谁?不出意外就是他了

上面这段话的意思是:龙珠粉丝向吉高寿男提问之后回复的一些信息,吉高寿男用一句话进行了回复“这个新战士非常有实力并且外观很炫酷,每个人都会为他的诞生感到激动”,这里我们看到2个关键词“诞生”和“炫酷”,一般来讲如果是新战士应该用“出现”而不是“诞生”。第二个词“炫酷”自然对接之前的诞生,毕竟合体之后的战士外观都非常炫酷。

龙珠超新战士会是谁?不出意外就是他了

因此,不出意外,龙珠超114集的新战士应该就是悟空与贝吉塔的合体战士—悟吉塔了,相信悟吉塔的出现必定会再次让力量大会达到高潮,让我们看到顶级高手之间的对决。

龙珠超新战士会是谁?不出意外就是他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