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看完龙珠超第114集的最新文字预告——新战士的诞生,大家认为这位“新战士”会是谁呢?

龙珠超:第114集新战士的重磅消息透露,来自编剧的最新爆料!

有的人认为是希特,理由是什么用闪时功创造假象,其实下台的不是本体(这个想法小编认为不太靠谱哦),毕竟希特已经自己承认了自己失败了。还有人认为是吉连再一次进行了升级,然后身体变瘦了等等,都是没有任何依据的猜测。

对于各位龙迷的热情和期待,来自编剧的吉高寿男给我们最新的答复。老规矩,直接上图:

龙珠超:第114集新战士的重磅消息透露,来自编剧的最新爆料!

龙珠迷: 先生,您能用一句话透露一下114集关于“新战士表现”,我们可以期待的东西吗?

编剧吉高寿男回复到:这个新战士非常的有实力并且外观很酷炫。每个人都会为他的诞生感到激动!

我们首先可以看到,编剧说“为他的诞生感到激动“,这个是否寓意了融合或者合体呢?上一次,在超蓝贝吉特出现的时候,我们也是带着激动的心情,非常的期待!

而且既然有了新的声优为他配音,那么他应该是一个新人物,不应该是一个已经出现过得人物了!举个例子,就算悟空从常态变成超赛,也不可能叫做新战士诞生吧,更不可能换配音了!

龙珠超:第114集新战士的重磅消息透露,来自编剧的最新爆料!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